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3号楼】忏悔反思,再也不敢随便把谁往标题上挂(1)

一周忙得飞起都没空写更新,终于周末能歇口气码字


虽然是个不混圈的散粉,但是前两天的纠纷我也看到了,对的是加班回家半夜搜tag看文想愉悦一下的时候_(:з」∠)_虽然只get了惊吓

所以哪怕我在最开始开楼的时候就详细列过CP了,但是这里还是重申一下

中年组和老年组比较倾向带卡、柱斑

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无差,也只写清水无差

如果连清水无差都接受不了的姑娘们,不要勉强自己呀我们有缘再见嘛,说不定之后我会写单CP的带卡啥的……

PS.为了避免误伤,不想看见逆家tag的妹子可以在PC端的设置里添加屏蔽tag

但是不接受对别人打tag方式的批评指责,我不会理你的,只要不是虚假tag,我怎么打是我的自由。(说着标上一个冷酷的句号


如果以上都OK,那再往下走吧~


——————————————————————————————




【聊天灌水3号楼】忏悔反思,再也不敢随便把谁往标题上挂

0L 我就不信了

围绕团扇公司最新手游“火影·木叶传”展开的聊天灌水楼

1号楼戳:【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

2号楼戳:【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

本楼以愉快聊天为主旨,可聊一切游戏相关及发散话题(づ ̄3 ̄)づ╭❤~

PS.这楼里没有卡黑!面具大大你看到了吗!!!

还有二代目我们对不起你!毛领姑娘别难过啦!

鉴于前一楼的惨痛经历,建议大家立flag的时候千万谨慎……

 

 

本楼禁人肉!

禁工作学习时间带坏一乐小天使摸鱼!
禁掐CP禁掐CP禁掐CP!

重要的话说三遍!

 

最后照例祭出吉祥物欧皇九哥镇楼!

 

1L = =

前排打卡!

给机智的楼主比哈特~

 

2L =0=

前排打卡!!

 

3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打卡→_→

 

4L =-=

前排正装打卡!

给机智的楼主和可爱的毛领姑娘比哈特~

 

5L 九哥奉命镇楼

嗷呜打个卡~

 

6L = =

前排打卡!

给楼里的大家比哈特!

 

7L 一乐后援会1号

披上久违的马甲打个卡……

嘤嘤嘤嘤嘤明明是我们先来的!成立后援会也好!萌上一乐弟弟也好……

 

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1号妹子你

 

9L = =

打个卡……

1号妹子好久不见呀,也化身可爱的双眼皮混迹人群了吗

 

10L 白女神舔舔

打卡!

1号妹子讲道理,再早你们也早不过番茄君的

 

11L 一乐后援会2号

哦……

 

12L = =

噗英勇的2号妹子也来啦!

 

13L = =

给萌萌哒一乐后援会比哈特

 

14L 三色丸子

我也来前排打个卡。

一乐后援会的姑娘们真是辛苦了。

 

15L 鸦羽

我跟着丸子过来打卡~

不许催文哦^_^

 

16L = =

明明都是^_^的表情,稻草人君的和鸦羽巨巨的感觉完全不同呢_(:з)∠)_

 

17L = =

打卡……

一乐后援会的妹子居然被丸子姐同情了2333

真是心疼

 

18L = =

倔强地披着双眼皮打卡!

稻草人君的^_^就是哎呀不要闹了,鸦羽巨巨的^_^就是再闹弄死你哦~

 

19L = =

噗LS你别这样!

鸦羽巨巨是无辜的!

 

20L 九哥奉命镇楼

对啊他是无辜的只是坑了众多傻白甜整整两年罢了……

 

21L = =

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22L 我真的像狸猫吗

那么我也来正装打个卡吧

 

23L = =

哦哦狸猫君!!!!

狸猫君你居然一直在吗?

 

24L = =

狸猫君你……窥屏?

 

25L 我真的像狸猫吗

确实一直在ˊ_>ˋ 

不过看他们聊得那么热火朝天,我就没有打扰。

 

26L = =

哈哈哈哈哈哈聊得热火朝天

狸猫君说话真委婉

 

27L 四代一生推

23333救命

聊得热火朝天

难道不是掐得热火朝天吗

 

28L = =

不不不明明是八得热火朝天

 

29L = =

结果他们现在都不见啦?

一乐番茄面具稻草人……居然全部都不出现了吗?

 

30L = =

送校长先生出门去了?

说不定送完了回来接着打(不是

 

31L = =

那樱花妹妹呢?

 

32L = =

放过樱花酱让她一个人冷静一下吧23333

 

33L =0=

但是为什么校长先生的弟弟要带K桑来接哥哥啊,都这么晚了难道做学生还要随叫随到吗?

还是他预见了会跟二爷爷吵起来所以带上K桑做缓冲垫?

 

34L = =

心疼一发夹在中间的K桑

 

35L 我真的像狸猫吗

K桑的话,其实是非常尊敬他的老师的,至于为什么要带上K桑,我想可能是因为,那位先生自己也并不会开车吧……

 

36L 白女神舔舔

哦我居然听到了狸猫君的爆料!

 

37L = =

不会开车的弟弟君23333

狸猫君再多说一点啊!

 

38L = =

搬个小板凳坐到狸猫君旁边

 

39L =-=

捧着小脸儿小花朵朵地听狸猫君讲那过去的故事~

 

40L 我真的像狸猫吗

嗯……因为我在一乐的学校也做过一段时间的交换生,当时也听樱花桑说过不少这一类的八卦呢。

K桑的老师,就称呼他为所长吧,所长先生在带了K桑这一届学生之后没多久,就接任了校长的职位,所长先生的性格其实是比较雷厉风行的,虽然在位的期间并不很长,但是实施了很多有效的改革措施,可以说确立了这所学校的一个基础教育方针。

虽然所长先生说着自己并不适合担当校长的职位,后来将这一位置托付给值得信任的继任对象之后就跑去当了附属研究所的所长,但是我一直认为所长先生是一个天生的教职人员。

顺便一提,番茄的师父,也是在所长先生所在的研究所任职的。

 

41L = =

哦哦听狸猫君这样平稳叙述的八卦真是感觉好开心呢

 

42L = =

狸猫君讲话也很有说服力的样子

 

43L =-=

大概就是那种客观公正的感觉?

毕竟是旁观者清嘛

 

44L = =

然而客观公正的狸猫君,开头就卖了一波樱花酱

 

45L = =

23333今天一直在被出卖的樱花酱

 

46L = =

太SAD了……

樱花酱要学会坚强啊!

 

47L = =

所长先生研究院科学家的人设……

雷厉风行的作风……

教育改革措施……

忍不住想要@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48L = =

别这样23333

 

49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哼!

 

50L = =

毛领姑娘生气中

 

51L 我真的像狸猫吗

不过说起来,所长先生确实和毛领姑娘深爱的二代目有不少相似之处。

而且其实我也是非常崇敬二代目的,不管是他做出的那些改革措施还是他开发的新忍术……

不管怎么说都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呢!

 

52L = =

感受到了狸猫君努力地在挽尊2333

 

53L = =

狸猫君真是温柔的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 =

毛领姑娘你有开心一点儿了吗?

 

55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_(:з)∠)_

狸猫君不要勉强了……

 

5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疯狂地笑了起来

 

57L = =

感到深切同情……

 

58L =0=

狸猫君继续来说八卦呀!

还有别的吗?

反正你都卖了樱花酱了……

 

59L = =

噗LS你对樱花酱好一点啊!

 

60L 我真的像狸猫吗

那么,继续说所长先生和二爷爷吧……

这两位的故事依旧是听樱花桑说的,因为樱花桑的师父是校长先生和所长先生的孙辈,所以对这家人的状况还是多少有些了解的。

因为校长先生和大爷爷从小就认识的缘故,连带着这两位也从小就成了熟人,虽然是相看两相厌的熟人,后来因为搬家的原因,少年时期校长先生和大爷爷就断了联系。

直到成年后再次重逢,连带着两个弟弟也再次相遇了,再遇后的第一次见面心情是:啊这家伙比以前还要更讨厌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句是樱花桑的原句哦^_^)

K桑的事情前一栋楼也有讲到吧,不过其实K桑是非常尊重所长先生的,但是对二爷爷这个长辈也非常有耐心,解释过很多次所长先生对他非常好,只是二爷爷坚决不肯相信,始终认为:“可怜的小K啊,你一定是受到了胁迫对不对!不要怕!我们U家可不是好惹的!”坚决否认所长先生可能是个好人的选项。(啊这里也都是樱花桑的原话。)

 

6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那么强调樱花酱的原话啦

 

62L = =

狸猫君你不要这样2333

樱花酱要哭泣了

 

63L = =

说是原话,只是为了增加可信度吗?

 

64L =0=

不明明就只是为了甩锅吧2333

 

65L = =

狸猫君你hhhhhhhhhhhhhhhhh

好奇周一的时候樱花酱该怎么面对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66L = =

樱花妹妹明明就已经自暴自弃了hhhhhhhh

都和面具大大正面杠了……

 

67L = =

庆幸一下老年人们都不上论坛吧

 

68L = =

但是楼里可能会出现叛徒

是的我在说面具大大_(:з)∠)_

 

69L 四代一生推

迷之心疼……

樱花酱要努力活下去啊!

 

70L 三色丸子

大家也不要太过担心,毕竟以校长先生的脾气来说,应该是十分疼爱小辈性情宽容的人,而且樱花桑与校长先生也算是熟识,应当不至于受到过多的批评。

至于所长先生,以他和二爷爷相看相厌的情况来看,也不会有太多机会再到面具叔叔家里听到他透露有关细节吧。

而且以大爷爷和二爷爷的态度来看,面具叔叔说的话,他们不会在意的。

 

71L = =

丸子姐姐说得有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心疼面具大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 =

好可怜哦当叛徒都并没有什么用的面具大大

 

73L = =

爷爷们:不管你要说什么,总之我不听。

 

74L = =

Hhhhhhhhhhhhhhhhh面具大大要哭着找稻草人君求安慰了

 

75L = =

或者上论坛怒战卡黑出气

 

76L = =

卡黑巨冤233333

 

77L 白女神舔舔

那么樱花酱最大的威胁还是来自于老师和同学?

K老师,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不过既然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咦

就让你们师门祖传的八卦发扬光大吧!

 

78L = =

LS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79L = =

但想想又好像很对的样子……

 

80L = =

理性讨论,一乐弟弟和番茄君,会对樱花酱怎么样呢

毕竟番茄君,已经有了按头的前科

 

81L = =

一乐弟弟一定什么都不会做的!

毕竟他的关注点偏在自己只比番茄黑一个色号而不是两个……

 

82L = =

一乐弟弟抓重点的能力简直成迷

 

83L = =

番茄君……不知道啊_(:з)∠)_

 

84L = =

番茄君你……要冷静啊(=・ω・=)

 

85L 鸦羽

说不定会逼她连吃一个礼拜的番茄色拉呢^_^

 

86L =0=

鸦羽巨巨你是来讲冷笑话的吗……

 

87L = =

番茄色拉很好啊,我愿意连吃一个礼拜的

 

88L = =

如果只是这样完全没必要担心嘛

 

89L = =

等等这只是鸦羽巨巨的冷笑话吧大家不要就这么当真了啊!

也不要那么容易就放松下来啊!

 

90L 我真的像狸猫吗

啊抱歉各位,刚才被哥哥查房发现那么晚了还没睡觉在刷论坛,受了一顿教育。

所以现在要去休息了,先晚安吧。

另外,樱花桑,以后想要制止我在论坛上转述你的话可以直接联系我,完全没必要通过姐姐的,以及你们关系意外地不错嘛。

 

91L = =

噗!!!!!

樱花酱你……

 

92L = =

樱花酱你居然还在窥屏吗?

还以为你睡了呢

 

93L = =

被哥哥查房的狸猫君,可爱n(*≧▽≦*)n 

 

94L = =

哥哥姐姐齐全呢,羡慕(`・ω・´)

 

95L 飞扬的樱花

呵呵。

再不阻止你,你就要八到老师身上了!

今天的我已经让老师足够受伤了!

所以我什么都不会让你说的!

不管是K老师眼睛受伤的问题,还是O叔抱着他腿哭的事情,我都不会让你说出去的!

 

 

tbc.

你猜,这次该给谁点蜡

评论(88)
热度(6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