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4号楼】刀刀复刀刀,求扒文案组到底藏着多少BE战士(1)

我诈尸了……

前段时间太忙,回家就躺平喘气了ORZ

其实欠基友的贺文还是没写完,但是基友特许我可以拖,我的债主基友真是个好人【痛哭

于是我来证明一下自己还活着

什么你说周末?我还没睡礼拜天就没过!!!【嘶吼

(谢谢所有看文的大家!爱你们(づ ̄3 ̄)づ╭❤~之前的评论我找时间慢慢回)




【聊天灌水4号楼】刀刀复刀刀,求扒文案组到底藏着多少BE战士

0L 我就不信了

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居然水到了第四楼……

大家好我是你们只在建楼的时候才有存在感的楼主

但楼主毕竟是楼主,而且还一连四栋都是楼主,所以请大家一定尊重我(严肃脸

 

咳,重申一下楼规:

围绕团扇公司最新手游“火影·木叶传”展开的聊天灌水楼

1号楼戳:【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

2号楼戳:【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

3号楼戳:【聊天灌水3号楼】忏悔反思,再也不敢随便把谁往标题上挂

本楼以愉快聊天为主旨,可聊一切游戏相关及发散话题(づ ̄3 ̄)づ╭❤~

嘛,我想这楼里……应该也不至于潜伏着游戏组内部人员吧ORZ

 

本楼禁人肉!

禁工作学习时间带坏一乐小天使摸鱼!
禁掐CP禁掐CP禁掐CP!

重要的话说三遍!

 

最后照例祭出吉祥物欧皇九哥镇楼!

 

1L == 

SF!!!!!

 

2L =0=

用爱打卡!

 

3L = =

虽然只有双眼皮也要正装打卡!

 

4L = =

正眼皮打卡!

 

5L = -

单双打卡……

 

6L O-0

大小眼打卡

 

7L = =

LS你们好烦23333

 

8L = =

突然发现今天的楼主略活泼啊hhhhh


9L = =

可能是楼主终于感受到了自己存在感的稀薄……

准备给自己抢戏了吧

 

10L =-=

阅,LZ你可以走了,等开新楼你再来吧

 

11L 我就不信了

……

 

12L = =

心疼LZ哈哈哈哈哈

 

13L 美味的一乐

哦我也来打卡的说!

我是正装对不对≡ω≡

 

14L 飞扬的樱花

对对你是正装→_→

 

15L 家养的番茄

你是正碗

 

16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碗打卡什么鬼啦!

 

17L = =

番茄君这是你冷笑话的新爱好吗2333

 

18L = =

一碗拉面正了正碗,满脸严肃地打了卡

 

19L = =

不要欺负小天使啦你们23333333333333

 

20L =w=

LS你的233都要漫出屏幕了……

 

21L =0=

你们……不要每次开了新楼就把旧楼抛之脑后啊!

九哥刚才明明又放了一大把刀都没人注意到吗?

 

22L = =

蛤?

 

23L 四代一生推

我……搬运一下?

 

“1496L 九哥奉命镇楼

那个……

虽然感觉你们要打我吼_(:з)∠)_但我有新爆料啊

但是三星佐回过头去推当年的分手谷大战的时候,有隐藏剧情诶

是在小佐助和晕倒的小鸣人额头对着额头的那一幕,三星佐会有这样的内心台词:又何必对我如此执着呢,现在的你,已经对此感到后悔了吧。但是没有关系,我们之间的羁绊,已经由我亲手斩断了……”

 

24L = =

……………………………………

 

25L = =

我……你……

抬头看了一眼本楼标题……

 

26L = =

LZ真是,神预言啊……

 

27L 我就不信了

我发誓这与我无关……

 

28L = =

是的这当然与LZ无关……

然而我想跟文案谈谈【碇司令托下巴】

 

29L = =

文案组捅刀何其欢啊(大哭

 

30L 九哥奉命镇楼

我……我也来打个卡

 

31L = =

那我来打九哥吧(微笑

 

32L 九哥奉命镇楼

????

 

33L = =

好了不要欺负九哥了……

 

34L = =

九哥一脸懵逼……

 

35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而我依旧冷漠地看着你们……

 

36L = =

毛领GN 今天一直都是冷漠脸啊

 

37L = =

可是毛领姑娘……二代还没出场其实真的挺好的……

你也不希望本命剧情里藏满了刀吧!

 

38L 四代一生推

于是毛领姑娘陷入了到底是在北极自我取暖好,还是被刀捅死好的矛盾选择中……

 

39L = =

四代厨GN你奏凯

本命出现在新活动还自己抽到的人不要讲话!

 

40L 美味的一乐

啊……

佐助他是这么想的吗?

可是他怎么能这么自说自话地下结论啊!至少也要跟鸣人确认一下的说!

 

41L = =

一乐小天使给越来越偏的楼强行挽了个尊……

 

42L = =

小天使对佐助这个词的敏感度real高

 

43L = =

但是小天使你的重点是不是哪里不对……

 

44L = =

强行减轻了虐的氛围

 

45L =0=

可能只是一乐弟弟的切入点,和我们不太一样?

 

46L 家养的番茄

说到自说自话……你不觉得鸣人才比较自说自话吗?

不管是追随大蛇丸也好,还是找鼬复仇也罢,说到底只是佐助自己的事情吧

一直在自说自话要把佐助带回来的鸣人,才是真的什么都不明白

 

47L = =

呃……话是这么说啦_(:з)∠)_

但是确实大蛇丸不是个好选项嘛……

如果选个正派一点的老师,我觉得鸣人也不会有太大意见……的吧

 

48L = =

为什么两个小天使开始争锋相对起来了

不要吵架哦_(:з)∠)_

 

49L =-=

莫方莫方……

说不定这两位是在给大家展示,虽然我是X粉,但是X就是个智障无疑

 

50L = =

LS这种说法莫名地像面具大大……

 

51L = =

这师门一脉相承的……熟悉感?

 

52L = =

作为老师的乐爹:喵喵喵喵????.jpg

 

53L =0=

简单来讲就是:一乐——虽然我很喜欢佐助,但是他真是个不讲道理自说自话的家伙!

番茄——虽然我承认鸣人还算不错,不过你不能否认他在很多事情上都是个一无所知的蠢货。

 

54L = =

LS归纳总结满分!

 

55L 毛绒绒

吓我一跳还以为小天使们要吵架了ORZ

 

56L = =

安心安心啦,在家长注视下的晚饭餐桌上……怎么也不可能真的吵起来的吧?

 

57L 美味的一乐

这怎么能说只是佐助一个人的事情呢!

在鸣人看来,那是他唯一的、最重要的朋友啊!

有什么事情不能说出来一起解决呢,无论是什么,鸣人都一定愿意和他一起去做的说!

 

58L = =

小天使你等一下……

最重要也就算了,唯一一个朋友?

EXM???

木叶的大家看着你?

 

59L 飞扬的樱花

呵呵,习惯就好惹

 

60L = =

小天使的脑回路一向氢气……

 

61L 家养的番茄

所以佐助才选择亲手斩断羁绊,被这样固执的人纠缠着,对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负担

 

62L = =

番茄君你……好冷漠QAQ

 

63L = =

虽然番茄君说得好像有点道理的样子……

不不不哪里有道理了啦!

对鸣人也太残忍了喂ORZ

 

64L 美味的一乐

你是这么觉得的吗?

追逐着佐助的鸣人,和追逐着你的我,在你看来,都是负担吗……

 

65L = =

诶诶诶TAT

你们这是怎么了

 

66L 家养的番茄

………………

 

67L = =

都好好说话啊QAQ

别这么吓我

 

68L =0=

你们不要在吃饭的桌上吵起来啊ORZ

 

69L 美味的一乐

那也没关系,反正我也不会放弃的,就算是被你嫌弃也好,我会一直追逐着你的,反正也被你嫌弃习惯了的说≡ω≡

 

70L = =

呜哇TAT

小天使你……

为什么好好的聊着天就被搞得那么虐啦!!!

 

71L = =

这特么是一言不合就捅刀吗!

番茄君你不要这么冷淡呀看得我都难过死了TUT

 

72L 家养的番茄

哼,你的自说自话程度也和鸣人不相上下嘛,反正怎么说你也不会听的,既然想要追逐我的话,至少把期末先考及格了再说吧。

 

73L = =

……我莫名感到了番茄君的傲娇→_→

 

74L = =

麻麻我是不是被塞了一嘴狗粮?

 

75L = =

捅着刀突然开始秀了???

你们俩这是什么毛病……

 

76L 飞扬的樱花

所以我说,习惯就好惹눈_눈

 

77L = =

樱花酱一脸嫌弃……

 

78L 圈圈面具

什么嘛q(╯ᆺ╰๑) 阿飞可是听说两个小崽子要吵起来了才特意上来看戏的哦

结果完全就是套路嘛

 

79L = =

出现了……

切换阿飞人格但是连ID都不换一个,蔑视着我们的面具大大!

 

80L 家养的番茄

说起套路,难道还会有人比你和K更会玩吗,说起来都能编个三流狗血地摊文学了

也有脸来说别人


评论(52)
热度(67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