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不打tag说点题外话,今天去看了博人传,这孩子真是熊得可以→_→

你说你爹也就算了,我才不管呢,你居然连你四代爷爷都扯出来,找打是不是【捋袖子

如果不是不可能,真怀疑佐助家和鸣人家抱错了孩子

佐良娜妹子真可爱,一拳揍飞对手的英姿深得樱姑娘真传

三月也长得好看,笑起来弯弯眼睛

当年的小忍者们都成长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人物了,妹子们都帅气不减当年呢【汉子们一个比一个糙是为什么呀!


这电影基得可以,但是分别只有一秒钟的自来也,宁次和四代爸爸

就已经足够啦_(:з」∠)_

最后博人戴着佐助当年的护额,穿着鸣人当年的外套笑起来的时候

让我回忆起了12岁鲜嫩的小鸣人是多么可爱啊!

【中年带土头不适合你鸣人你醒醒啊【揪住领子摇

(至于:我爹真是个好人,我想成为你爹那样的人。这句话,我已经不想吐槽了→_→)



最后,如无意外今晚更新

评论(5)
热度(38)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