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13)

其实周末本来应该还有一发更新的,但是后来我去看B站无鬼畜剪辑版的西游记后传了【喂

然后周一本来也应该码字的,结果我去看成语大赛的白话灵犀了,呜哇妹子们超可爱!【并不是在卖安利

周二就收拾东西赶火车了,今天才终于憋出来一段更新

莫嫌弃短,太冷了QUQ这儿没有空调也没有取暖器也没有热水袋我手都冻僵了

娘亲今天到家,说忘记给我带热水袋了,明天我们出去买ORZ




780L =-=

面具大大清理了一遍之前炸毛时候糊掉了的自己的考据楼,然后又开了一个卡卡西相关的聊天楼(话说我觉得他已经忘了自己是个黑这件事了

然后聊天楼里,面具大大的亲友,就是之前有出来劝他的那位稻草人君,今天的单抽,抽到了三星卡凯老师的碎片……

不知道为什么,面具大大,非常不开心ORZ

 

781L = =

面具大大为什么不开心?

 

782L = =

因为基友没有和他一样爱卡卡西?

 

783L = =

LS不要说得面具大大好像是卡卡西邪教的教主一样好吗……

不可能因为基友不爱卡卡西就跟基友掰吧

 

784L = =

你爱我,那你就要黑(ai)卡卡西!——by面具大大

 

785L =0=

不可能吧23333面具大大虽然神逻辑了一点,但是也没有那么丧病啊

 

786L 美味的一乐

S说没准是因为稻草人没抽到卡卡西的基友带土而是抽到了卡卡西的另一个基友凯,所以面具大大才生气了

 

787L = =

所以其实是因为稻草人先生拆了面具大大的CP吗?

 

788L = =

不等一下,难道一乐弟弟话的重点不是……S君说???

 

789L = =

一乐弟弟……S君也在看这栋楼……吗……

 

790L = =

LS的都不要自己吓自己啦,说不定是一乐弟弟转述的呢,他们不是一起在吃甜品嘛

 

791L =0=

当然,也有可能S君就在一乐弟弟旁边,盯着手机屏幕上我们的叽叽喳喳

 

792L 美味的一乐

啊其实,我在用S的手机上论坛啊我说……

S酱拿了我的手机试玩游戏,S就把他的手机借给我刷论坛

 

793L = =

QUQ所以一乐弟弟你这是……出卖了我们吗

 

794L = =

所以我们在上面说S君的坏话他都看到了咯……一乐弟弟我们这么信任你,你居然出卖我们(啜泣

 

795L = =

好了大家不要演了啦……S君又没做什么可怕的事情_(:з)∠)_

如果他真的要做什么的话,一乐弟弟你记得一定,拦住他

 

796L 一乐后援会2号

诶人家才刚披上这个马甲QUQ

又要卸掉了吗……

 

797L = =

2号妹子不要作死,快点卸了马甲……

 

798L =0=

不是啊你们的话题又歪掉了好不好……

难道不是重点是S君觉得面具大大是被稻草人拆了CP所以才生气的吗

S君,莫名懂得很多啊→_→

 

799L = =

我的重点倒是在,S酱也要入坑了呢好开心

最喜欢学霸萌妹了!

 

800L = =

而我的重点在于,一乐弟弟的账号,以及这个楼的地址,已经在S君的手机上留了浏览记录了吧

我才不认为呆萌的一乐弟弟把手机还给S君的时候会记得清除浏览记录呢

 

801L = =

不不不,重点明明就应该是,S酱拿着一乐弟弟的手机玩游戏,一乐弟弟拿着S君的手机刷论坛,所以,一乐弟弟你现在跟S君,是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看手机的节奏吗

 

802L = =

啊,听楼上一说,感觉好像两只毛绒绒的小动物凑在一起的感觉呢,好可爱!

 

803L 白女神舔舔

笑看楼上的歪楼大队

以及LS,S君在看着你哦……

 

804L = =

咳咳,我来转播一下,隔壁版那边,面具大大的小伙伴们又一次蜂拥过来看热闹了

还有好几个在楼里莫名买了安利准备来玩游戏了,真是意想不到的走向啊

 

805L = =

我有特殊的卖安利技巧。——BY 面具大大

 

806L 呵呵

现在基本还有劝说想法的人已经没几个了,面具大大的小伙伴们,还真是……

还有几个在幸灾乐祸让稻草人君干脆氪金抽十连,看看能出谁

面具大大在楼里不依不饶,稻草人简直是无奈了,然后说让他看手机

现在面具大大稍微安静下来了,不知道稻草人跟他说了些啥

 

807L = =

所以其实是私底下哄去了吗……

 

808L =0=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稻草人先生,好像对哄面具大大这件事,特别有经验?

 

809L = =

毕竟是好基友嘛

 

810L = =

所以,是S君猜对了?

 

811L = =

深不可测的S君……

 

812L =0=

虽然还没有定论,但是S君猜对的可能性很高呢……

 

813L 白女神舔舔

所以面具大大其实是,我抽卡卡西,所以你要抽卡卡西的相方,这样吗→_→

 

814L = =

意外get了面具大大站的CP呢

 

815L = =

啊大家不要提CP啦_(:з)∠)_怕有人掐CP毁楼

 

816L = =

对,尤其是这个CP可能还会招来面具大大的光顾ORZ

 

817L = =

不过说起CP,我一直以为面具大大站的是面具X卡卡西……

 

818L = =

而我站的是面具X稻草人……

 

819L =0=

所以LS你们要先掐一场吗

 

820L = =

于是陷入了到底是爱卡卡西还是爱稻草人的修罗场吗,莫名有点带感呢……

 

821L = =

闹哪样啦你们( > c < ) 

历史向的本命跟现实里的基友还是不好比的啦!

 

822L = =

而且我觉得重点在,面具大大是要稻草人先生和他吃同一个CP吧……

LS你们歪楼都歪去太平洋啦→_→

 

823L = =

等等……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楼

面具大大从来没说过他站的CP是带土X卡卡西吧,你们怎么就一定认为S君说得对啊?

 

824L = =

不是宇智波带土也是别人吧,毕竟面具大大是因为稻草人君抽到了凯老师而不高兴,所以应该是因为,稻草人君没有抽到“别人”这个原因吧

 

825L = =

也有可能稻草人君是凯老师的粉?所以面具大大看到这一幕才不开心?毕竟面具大大自己是卡卡西的粉所以在抽卡卡西方面特别欧

 

826L = =

面具大大明明是卡卡西的黑……

 

827L = =

于是又绕回去了吗?

继续捉摸不透面具大大究竟在想什么

 

828L =0=

LS,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你居然能搞明白面具大大在想啥

 

829L = =

啊……隔壁那边,楼里有个面具大大的小伙伴,约他们今晚聚餐呢……

 

830L = =

诶诶?好想围观啊QUQ



tbc.


ps.没错S君认出面具大大是谁了……

评论(14)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