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4)

这又是一个虽然写不完但是我就是想更新的任性故事(你

另外买了火影手游安利的姑娘们!!!姑娘们!!!

这是一份虚假安利啊!(痛心疾首脸

这文只是我被腾讯爸爸坑了之后放飞自我的产物呀!

发现安利文不对题,不要打我啊TAT





200L = =

说不定男神会:啊,助教你和X桑先聊,X桑的手机方便借我玩一下游戏吗?

然后就安静地坐到旁边去了……

 

201L = =

噗你们真的是,对九哥好一点啊

 

202L = =

安心啦,图书馆这种公共场合,众目睽睽大庭广众

助教不会做出什么危险的事情的

 

203L = =

LS这么一说我觉得更方了……

 

204L =0=

我刚跟着一乐弟弟,啊不对,是番茄弟弟更新的攻略去刷本了

然后不免还是想到,以这俩的刷本选角风格,真的是错过了好多特殊剧情吧

 

205L = =

而且不由担心了起来后期如果本越来越难过的话,初始卡的数值够用吗_(:з)∠)_

 

206L = =

我倒是觉得主角三人组的卡肯定会有不同星级的不同版本啦

可是一乐弟弟不能氪金诶

 

207L = =

我们一群路人担心得这么真情实感做什么啦

真的没办法过的时候……

S君也不会一直压着不让一乐DD氪金的……吧?

 

208L =-=

噫……

我觉得S君就是那种人呢

 

209L =0=

啊话说!

我用红老师过剧情的时候,发现三代葬礼那一幕,有特殊剧情啊

为了验证我还特地换了其他卡对比了一下

 

210L = =

惊讶哥你倒是贴剧情啊!

 

211L =0=

诶呀突然想起来的嘛

等等我去开游戏截图?

 

212L = =

好好好敲碗等~

 

213L = =

敲碗+1

 

214L = =

敲碗敲碗!

 

215L =-=

大半夜的我们还真是好拼呢

 

216L = =

主要还是九哥不在啊

九哥在至少可以看卡卡西相关剧情?九哥不是也有卡33了吗

我觉得卡卡西剧情一定有很多隐藏部分

什么时候我也抽个卡卡西啊_(:з)∠)_

 

217L =0=

来了来了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218L = =

一下子就验证了LSS说的呢!

明天一定要@九哥看看

 

219L = =

图叉了,我就看到第二张红跟阿斯玛和卡卡西打招呼的内容눈_눈

 

220L = =

不要方,我来整理一下大致剧情

基本就是三代葬礼的清晨,红老师和阿斯玛先汇合了,其他几个老师也陆续到了,但是卡卡西依旧还没有来。

几个老师就说到了战争,还有这些年他们失去过的重要的人们。

最后卡卡西堪堪赶到了,说抱歉之类的。

然后在几个人一起走的时候,落在最后的红老师,看着卡卡西的背影想到:这是一场灾难,这个村子失去了庇护它的长者,阿斯玛失去了父亲,让我想起当初的卡卡西,在几年之内接连失去那么多重要的人时,他是怎样度过的呢?三代也最终离去的时候,卡卡西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221L = =

啊啊啊TAT……

红老师和阿斯玛老师,和卡33是不是同期来着,我记得关系一直很好的样子

心疼阿斯玛老师┭┮﹏┭┮

 

222L = =

红老师真的是温柔又细腻啊,在这种所有人都失落痛苦的时候,她还能想到再次失去了师长的卡卡西,一定是不输于阿斯玛的难过TAT

 

223L = =

说起来,论辈分,三代大人,也是卡卡西的师祖吧,这一师门是要有多倒霉啦都快死完了

 

224L = =

求不提QUQ

 

225L =-=

呜我都要哭出来了……三代之死真的……让人觉得好难过呀

关于这一点,我真的永远无法原谅大蛇丸

 

226L = =

对于三代来说,即便成为了叛忍,即便成为了敌人

在他的眼里,或许大蛇丸依旧是那个聪明的可爱的弟子吧

所以为了阻止他所做的错事,三代会赌上自己的性命(ノへ ̄、)

 

227L = =

憋说啦TAT三代那一段真的哭成球了

音乐也特别虐

我是多天真才会以为这个游戏是酷炫狂霸拽的吊车尾少年成才之路啦

居然那么虐……

 

228L = =

毕竟是个有历史蓝本的剧情向游戏啊_(:з)∠)_

历史这个东西啊,就是这么残忍呢……

 

229L =-=

啊……说起来,我好像之前在别的楼里有看到别人贴过用卡卡西过这段剧情的图来着

等我去翻翻看!

 

230L = =

好好好LS加油!

 

231L = =

看来肯定是有隐藏剧情无误了_(:з)∠)_

我做好了准备(抽出纸巾

 

232L = =

嗯……我觉得总之应该又是一把刀

但我依旧很期待【抖M蹲等

 

233L = =

不管历史上卡33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只是看到他摸着头苦笑着说抱歉的时候就好想哭啊我平时没那么脆弱的啊_(:з)∠)_

 

234L =-=

啊……那边的图叉了,只剩了一张,我搬过来

[图片.jpg]

顺便给看不到图的姑娘描述一下,是卡卡西老师站在一块墓碑面前絮絮叨叨三代的死讯,然后给墓碑前面的花瓶换了新鲜的白花,最后内心有一句独白:无论发生什么,无论失去什么,我都会保护好这个村子的。

墓碑上的名字是野原琳……

呜哇我要哭起来了TAT

 

235L = =

英年早逝的琳妹妹啊……也是卡卡西最早失去的人之一吧

卡33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得有多难过呀QVQ

 

236L = =

失去父亲、失去基友、失去妹子、失去老师师母,最后三代也走了……

卡卡西的人生,就是在不停地送别啊

 

237L = =

然而最可怕的是……基友死了活,活了又死……

卡卡西失去了基友两遍!两遍啊!

一次我都受不了,卡33的心脏简直坚韧

 

238L = =

可是不坚韧又能怎么办呢……

人活着,本身就是一件残忍而辛苦的事情了呀

 

239L = =

我觉得卡卡西真的是个好老师啊

以前看各种资料的时候就觉得了,明明最后三名弟子各自成长为了牛逼的新三忍,拥有着强大的战力,但是在卡卡西看来,自己依旧有保护他们的义务

因为弟子哪怕再如何成长,改变,在他记忆里,他们依旧是当年12岁的,鲜活可爱的模样吧

 

240L = =

半夜人就是容易矫情

诶吗我又想哭了TAT

 

241L = =

所以说这段剧情前面叉掉的是什么啦,越来越好奇了

 

242L = =

现在有卡卡西的人还是不太多吧

所以等九哥上线了我们戳九哥看看剧情?

 

243L = =

说不定九哥明天依旧深陷在助教笑眯眯的阴影之中呢

 

244L = =

不要这么说嘛,要爱护欧皇啊!

 

245L = =

不过说到卡卡西,果然第一个其实会想到隔壁的面具大大啊……

毕竟是一个把卡卡西升成四星卡的,可怕的男人呢(摸下巴

 

246L = =

然并卵好吗!

难道面具大大会进这个帖子然后亲切地把卡卡西的相关隐藏剧情贴给我们看吗→_→

 

247L = =

噗!

LS你真可爱……这才不是我认识的面具大大呢

 

248L = =

所以果然还是等九哥比较靠谱嘛!

九哥喵喵哒要活着回来啊!【喂

 

249L = =

噫你们太坏啦……快都去睡吧这都几点了_(:з)∠)_

 

250L = =

希望明天我再来的时候九哥还健在(

晚安诸位

 

251L 圈圈面具

[图片.jpg]

[图片.jpg]

 

252L = =

一觉睡醒……我觉得我可能还在做梦

我……我看错了吗?

LS这是,隔壁的面具大大???!!!

 

253L = =

我想LS你没看错……那就是隔壁版的面具大大(扶额

而且面具大大贴了卡卡西过这段剧情的图,在野院琳墓碑前碎碎念之前……

原来卡卡西老师,去慰灵碑了ORZ

还刷了“如果是带土你的话,一定会说那就由我来成为火影,保护大家的话吧。所以我答应你和琳,我会保护这个村子,保护那些继承了火之意志的孩子们。”这样的心灵告白呢

 

254L = =

卡三三你知道你立了一个可怕的FLAG吗!

 

255L =-=

所以一想到被卡33当成心头白月光的宇智波带土没死还特么报社……

我就觉得无法呼吸了ˊ_>ˋ

 

256L = =

一直觉得,卡33最后看到报社土的时候,情何以堪啊_(:з)∠)_

 

257L = =

啊历史……这个磨人的小妖精ORZ


258L = =

等等,你们没发现吗!立了可怕的FLAG的明明是246L啊!

面具大大真的进这个帖子然后亲·切·地把卡卡西的相关隐藏剧情贴给我们看了呀!

我觉得有点害怕……



tbc.

评论(63)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