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6)

明明前一更还在信誓旦旦今天肯定不会更新了

结果跟闺蜜们吃完火锅回来我还是坐在电脑前啪嗒啪嗒码起了字ORZ……

果然姨妈是第一生产力吗(并不

周末估计是真的不会有更了_(:з」∠)_






325L 飞扬的樱花

没收手机本来不是多大的事情,毕竟等放学了我可以去校长室找师父撒撒娇想办法要回来,大爷爷和初代校长大人是准备去校长室找师父喝茶的,我看到大爷爷提着的点心盒子了。

问题是,一乐这个大白痴在那个时候跳出去喊着“不行,这个游戏账号是我和S的心血,说什么也不会交给你们的!”坚决反对把手机交出去……

最后,除了手机被没收了之外,我们小组的课堂成绩也是0分,因为大爷爷把一乐的任务物品一起没收了(冷漠.jpg

现在我们在天台午休,一乐跟一条被抢了骨头的大金毛一样泪眼汪汪地看着我们

他委屈什么啦我才委屈呢!

啊……刚才番茄被一乐盯得受不了,去校长室找大爷爷求情了

 

326L = =

槽、槽点太多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ORZ

 

327L = =

附议楼上……

一乐弟弟,不作就不会死呀你怎么不明白呢!(痛心疾首.jpg

 

328L = =

我突然觉得一乐弟弟一点都不冤了,他这完全是自找的呀【邓摇.gif

 

329L = =

这种时候果断应该心疼无辜中枪的S君和S酱嘛!

 

330L = =

我觉得校长爷爷也很可怜啊

看上去明明脾气很好的样子,结果因为一乐搞的乌龙事件,还被老友给批评了……

 

331L = =

但是结果,明明就是犯了错的一乐弟弟,居然还是凭借着大金毛的外形……

骗得S君心软了吗!

 

332L = =

明明连身为女孩子的S酱都还在生气的说

结果骂了一句白痴就去找大爷爷求情的S君,你的节操呢你的坚持呢!

 

333L = =

番茄君,你真是太没有原则了(邓摇

 

334L = =

一乐弟弟真是的……

只是被没收手机而已嘛,搞得好像少年漫画的主角保护重要之物一样激动是怎么回事啦

 

335L =0=

说不定,一乐弟弟就是觉得,那个承载着游戏账号的手机,是他和番茄君的羁绊呢(冷漠脸

 

336L = =

啊……(冷漠脸

 

337L =-=

我啊,又不由自主地心疼起了樱花妹妹啊

 

338L 飞扬的樱花

不用心疼了,不知道番茄做了什么,总之他把和一乐的羁绊取回来了呢,呵呵

 

339L = =

我觉得我可以想象S酱现在脸上的表情……

 

340L = =

我也……

 

341L = =

给S酱顺毛,不气不气了啊……

 

342L 飞扬的樱花

对了,番茄说他去拿回手机的时候有听到八卦,你们感兴趣吗?

 

343L = =

有有有!!!

 

344L =-=

还在生气但是不忘给我们八卦的S酱简直是天使!

 

345L =0=

有兴趣有兴趣!

 

345L = =

S君S酱求八卦!

 

346L 飞扬的樱花

番茄说他懒得上来讲,所以我来转述。

总之就是番茄去校长室找大爷爷求情的时候,走到门口,听到大爷爷和初代校长正在聊天,不知怎么的感觉不适合去打扰的样子,所以就趴在门上偷听了起来。(这里番茄打断我说他并不是偷听,呵呵,那你自己上来讲啊。所以让我们无视他。)

正好听到大爷爷很消沉地说:“M你也太严厉啦,小孩子爱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我们当初建立这所学校的目的,不正是为了让孩子们能有一个活泼快乐成长的地方吗?”

然后M爷爷冷笑:“就是你这种软弱的心态,才放纵得这群小鬼一个比一个不像话。我当初一定是因为误用了验光的眼药水视力涣散得厉害,才会觉得一个蘑菇头看上去很靠谱的样子。”

校长先生:“(´╥ω╥`) 不是说好不提蘑菇头的事情了吗?我从十岁起就不留蘑菇头了啊……还有M,难道你又要退出校董会吗?”

M爷爷:“想都别想=皿=!我退出之后放任你们这群蠢货继续瞎折腾吗!”

对,M爷爷也是这所学校的创始人,是他和初代校长一同建立了这所学校,并且到现在也是学校的校董之一。

不过这件事情,不止我和一乐不知道,连番茄自己,都是第一次听说。

于是听了一堆陈年往事吓了一跳的番茄不小心敲到了门板,被M爷爷逮到了……

 

347L = =

噗……

心疼S君

 

348L = =

可能是番茄君人生中第一次偷听行为,居然就被当场抓包了呢……

 

349L = =

我说你们啊……还有人记得S君初登场的时候,是一个冷淡优秀的男神人设吗?

 

350L =0=

举手!我记得!

 

351L = =

但是有什么用呢,有一乐不停地卖队友,还有樱花嫌弃的呵呵

现在S君的男神人设已经崩得差不多啦2333

 

352L = =

只有我又开始心疼校长先生了吗?

先是在小辈面前被老友嫌弃,后来好不容易可以和老友独处撒娇(?)

又被小辈听到了自己留蘑菇头的不堪回首的往事(?)

不管怎么说,对校长先生来说,今天一定都是惨烈的一天吧(´-ι_-`) 

 

353L 白女神舔舔

想了一下,决定给校长先生点一根蜡

 

354L = =

排队点蜡……

 

355L = =

点蜡→_→

 

356L = =

点蜡……

顺便给S君也加一根蜡烛

你们也不想想,听到了这种惊天大秘密的 S君,说不定会被校长先生灭口吧!

 

357L = =

然而并没有,S君完好无损地回来了,带回了他和一乐弟弟的羁绊,还让樱花把这个八卦,宣扬出去了ORZ

 

358L 飞扬的樱花

校长先生是个好人啊喂,你们不要乱想。

接着说,M爷爷打开了门瞬间抓包了番茄,然后校长先生在小辈面前,就打起了精神又露出了笑容,说:“啊,是S君呢,有什么事吗?”

被抓包了的番茄虽然很尴尬(他说他没有,总之我们无视他),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地表示了想来拿回一乐的手机,并且之后会好好教育他的意思。

校长先生就哈哈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我刚才还在和M说起呢,小孩子们还是活泼一点好啊。”

M爷爷哼了一声。

然后校长就起身走到M爷爷旁边去,揽着他的肩膀把他带到窗边讲了几句悄悄话,番茄这家伙太没用了居然没听到。

然后M爷爷就把手机还过来了,校长先生继续爽朗地笑着说:“那孩子是S君的朋友吧,为了朋友这么努力,S君你果然和M一样,是个温柔的人啊。”

Excuse me???

嘴硬心软的S君先不提,但是大爷爷是个温柔的人???

校长大人你的滤镜是有那←—————————→么厚……

 

359L = =

我的关注点在:

M爷爷哼了一声哼了一声哼了一声……

冷淡嘲讽脸还傲娇的大爷爷好萌!!!

 

360L = =

自带滤镜的校长先生也好萌!!!

 

361L = =

为了朋友努力的温柔的S君也好萌!!!

 

362L = =

居然没有任何要把S灭口的意图,校长先生真的是,大好人啊!

 

363L = =

不停地在S酱转述的时候抗议“我没有!”然而一直被无视的S君

真是超没人权的呀2333

 

364L = =

那个……打扰你们一下哦……

这个点了,摸鱼党们先不提,S君S酱一乐弟弟

你们下午不用上课吗!!!

 

365L = =

卧槽真的!

课已经开始好久了吧!

 

366L = =

啊啊啊啊啊啊难道真的因为和我们聊天所以忘记上课的事情了吗TAT

 

367L 飞扬的樱花

别激动啦,今天下午原本是自选课程,是由我们各自的师父带课的。

不过刚才也说啦,我师父被大爷爷和初代先生T出了办公室,于是就给自己放了个假,告诉我说下午休息。

番茄的师父有一个研究去隔壁市了没带番茄所以他已经闲了好几个礼拜了。

至于一乐……他师父,那个截稿日快到了,现在被编辑抓走了→_→

 

368L = =

截稿日?

 

369L = =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想高呼编辑大人威武!

 

370L = =

只有我不是很明白你们学校的教学模式吗?

一会儿说到K老师,一会儿又各自的师父……

 

371L = =

还有为什么一乐的师父会有截稿日???

 

372L 家养的番茄

K是我们的班导,而师父,基本上算作是我们各自选择的研究方向的指导老师,在自主选择之后要进行考核,双向选择之下的结果。

因为学校的教育制度比较特殊,所以这可以看做是在中学教育模式之下的研究生的雏形。

 

373L = =

哇S君认真地来讲解了!

然而我并没有听懂……

 

374L = =

嘛,就当做是研究生导师的中学版本就是了嘛!

 

375L = =

S君你们读的学校,一定是精英学校吧,听上去超高级的样子_(:з)∠)_

 

376L = =

啊啊不要多问了,多问又要涉及人肉问题了

大家心里多少了解一下就好……

 

377L = =

然而依旧没能解释为什么一乐的师父被编辑抓走了这件事……

 

378L 美味的一乐

哦因为……因为大叔他又拖稿了的说(S不让我叫师父的外号说太容易被认出来)

不过编辑真的是超~恐怖的啊我说!

比愤怒时期的S酱还要吓人的说(*/ω\*) 

 

379L 飞扬的樱花

你!还!敢!卖!萌!

这个学年我课堂成绩的第一个0分啊!

反省一下啦你!

 

380L = =

噗……

现在该给一乐弟弟点蜡了

 

381L = =

不知道为什么,樱花酱强调这个学年……

总觉得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呢

 

382L 美味的一乐

对不起嘛_(:з)∠)_

是哦S酱成绩里面所有0分都是因为我的缘故啦o(* ̄▽ ̄*)ゞ 

 

383L =-=

一乐弟弟你……不要表现得那么开心啊喂!

 

384L = =

这种时候我觉得谁都救不了你了啊一乐弟弟,快跑呀!

 

385L 飞扬的樱花

很好,你给我等着눈_눈

 

386L 家养的番茄

……

好了,樱花你也不要再吓唬他了,课堂成绩在年终总分里占的比例并不是很大

你的理论成绩一直都是占据榜首的,这方面并不用太过担心

学年中段的小组考试,我会负责给一乐补习保证他通过不拖累小组成绩的

 

387L = =

可靠的番茄君,来给一乐弟弟挽尊了……

 

388L = =

感动得我都要哭出来了……

番茄君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呐!

 

389L = =

樱花酱原谅一乐弟弟这一次啦

 

390L 飞扬的樱花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q(╯ᆺ╰๑) 

补习的事情我也会帮忙的,但是!

如果这次一乐这个家伙还是挂了中段考!

我就把你们俩一个一个全部拆掉!

 

391L = =

感受到了一乐弟弟所说的樱花酱生气时候的恐怖呢_(:з)∠)_

 

392L = =

虽然确实是一乐弟弟自作死没错ORZ

 

393L = =

被坑了一次又一次的青梅和竹马

依旧对一乐弟弟不离不弃

这分明是个青春励志的故事啊!

 

394L 美味的一乐

我知道了啦_(:з)∠)_

还有为什么你们两个又不肯跟我说话非要在论坛打字啊我说……

 

395L 飞扬的樱花

为了立字据→_→

我已经截图了,如果中段考没过,你和番茄,你们给我等着。

 

396L =-=

樱花酱,留下了一个冷酷的句号……

 

397L = =

一乐弟弟……加油哦o(* ̄▽ ̄*)o 

 

398L 呵呵

我说……

你们学校为什么听上去,这么熟悉啊Σ( °△°|||)︴ 

 

399L = =

呵呵哥?

说起来呵呵哥的个人信息都是保密呢……难道跟一乐弟弟他们是老乡?

 

400L 能打更重要

我觉得呵呵哥的熟悉可能不是错觉,因为我知道你们是哪所学校了。

放心我不会说的

只是我当初也报考过你们学校,虽然最后面试被刷下来了……

主面试官是个白毛老师,但是最后开口刷我的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并没有佩戴考官胸牌,也并没有穿着指定服饰,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讨厌的家伙!

说什么只要我抓住他就算过关了哦,哪怕是那边那个笨KK也不能把我刷下去哦,然后我还没反应过来呢他就擅自开始然后跑过来唰的一下打了我的头!

白毛老师就很无奈地说好吧就按照那家伙说的来吧。

结果这魂淡速度太快了我根本就追不上他!莫名其妙就挂掉了!

直到考试结束出来和朋友们聊起我才知道,面试考根本就不是这个内容!!!

别让我知道他是谁!!!

 

401L = =

噗……好心疼战力哥啊

 

402L = =

感受到了战力哥字里行间扑面而来的怒气

 

403L =-=

时隔多年终究意难平吗233

 

404L 家养的番茄

……



tbc.

评论(57)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