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9)

这是一个加班回家不开心于是更一发短更的故事(x

睡去了,晚安


590L 九哥奉命镇楼

爬完楼感觉自己错过了一场大戏……

本来想跟你们八我男神今天又拿着我手机刷剧情,说了一大堆我听不太懂的哲学道理,还说要来玩游戏的来着

但是看到面具大大这一出,觉得自己毫无扒点了→_→

 

591L = =

九哥不要啊!

九哥来八嘛!

 

592L 飞扬的樱花

是啊九哥……来聊聊有趣的事情呀

O叔说送K老师回家,我跟一乐番茄也出去觅食,等坐下来了再刷论坛

在此之前请尽情地八起来吧!

 

593L = =

是啊九哥你看樱花酱都这么说了!

 

594L = =

我依旧很好奇面具大大要怎么送稻草人君回家→_→

 

595L =-=

背回去……也不是不可以吧→_→

 

596L = =

噗想象了一下觉得画面都出来了!

圈圈面具的面具大大背着破布衣服稻草都戳出来了的稻草人君哼哧哼哧地走在田野上

 

597L= =

我只关心这一次我能顺利翻页吗……

让我开始倒计时——

 

598L = =

3——

 

599L = =

2——

 

600L = =

1——

 

601L 实力推图

呜哇明明也没几天都感觉自己好久没来了呢……

大家有想我吗!

 

602L = =

FY!!!!!!!!!!

 

603L = =

推图哥……你……我……

这特么都第二次了!!!

我就输个验证码的功夫!!!

 

604L = =

救命突然心疼起了LS

 

605L =0=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怜啊

 

606L 九哥奉命镇楼

嗷嗷推图哥好久不见呀!

 

607L 实力推图

翻页君对不起_(:з)∠)_

九哥好久不见……在说八卦吗?

 

608L =-=

嗯在让九哥缩八卦呢!

九哥你快缩呀!

 

609L 九哥奉命镇楼

让我整理一下啦_(:з)∠)_

 

610L = =

好奇男神讲了什么哲学道理……

九哥你们莫非是学哲学的吗?


611L = =

可是九哥这傻白甜画风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哲学系学生呢

 

612L = =

赞同,哲学系不都应该是那种看上去神神叨叨成天思考我与世界关系的吗?

 

613L 九哥奉命镇楼

我就是个普通的理科生啊喂……

其实今天我先跟朋友会和之后再一起去的图书馆,男神和助教先到的,助教占了一个小会议室,说这样讨论的时候不会打扰到其他人。

一开始还挺正经的啦,先是一起讨论了我们小组论题的具体方向和几个侧重点,接着大家还分别找了一些相关资料

助教居然还带了小点心和茶水来,意外温柔贴心啊_(:з)∠)_

然后在休息的时候,我掏了手机本来想上论坛跟你们聊会儿天,结果我刚拿出手机,男神就看了我一眼……我看过去,男神就别开了头……我继续低头开论坛,男神又看了我一眼

这个时候我突然福至心灵,和男神说:啊,我看I君昨天过副本的时候,动作相当熟练呢,那一关我打了很久也没拿到完美评分呢真是谢谢I君啦……那个,正好现在休息,I君有时间再帮我打几个本吗?

然后男神就深沉地看了我一眼,把手机接过去了ORZ

 

61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哥委婉程度满分!

 

615L =-=

男神你……画风崩了啊……

 

616L = =

助教没有瞪你吗九哥……

 

617L = =

九哥为了男神,已经再也不怕助教了呢……

 

618L 实力推图

助教不是挺贴心的么,还带了点心茶水?

诶算了我还是先去补补前面的楼吧……

 

619L = =

推图哥你不了解助教啊(邓摇.gif

 

620L 白女神舔舔

不过这次的九哥倒是十分机智

 

621L 九哥奉命镇楼

然后男神就捧着我的手机开始玩游戏……

我就很寂寞地看着他玩,然后看到一块饼干递到我面前,抬头一看助教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啊,真是不好意思,I这家伙给X桑添麻烦了吧。”

这次的助教意外笑得挺温柔的,所以我就赶紧接了饼干致谢并且说一点也不麻烦

至于我朋友……我觉得她都快被助教刷好感刷成真爱粉了→_→

算了我们略过这个没出息的

 

622L = =

九哥你还说你朋友

你自己不就是男神的真爱粉吗

 

623L = =

所以能成为朋友果然一定在哪里有着共同性吧

 

624L 九哥奉命镇楼

男神用鼬哥慢悠悠地打完了一系列欺负弟弟的章节,然后一脸高深莫测地表示:“由爱意的蜜浇灌出的花朵,与由恨意的苦汁所浇灌的,会有什么不同呢?然而那不是毒,是孤注一掷的药,被药汁所浸染的白纸,最终也只能散发出苦涩的香气吧。”

接着转过头看向了我……

我:???

一脸懵逼……男神你说啥?我该回答什么?你想让我干嘛?

这个时候助教如同天使一般拯救了我:“I桑的意思是,他也想玩这个游戏,X桑能帮忙下载吗?”

虽然不是很明白助教是怎么从男神的话里get到这个意思的,总之我是接过了男神的手机帮他下游戏了……

 

625L = =

讲道理,他们是用脑电波交流的吗?

 

626L = =

完全不明白男神在说啥……

 

627L =-=

体会到了九哥当时的懵逼……

 

628L = =

所以助教到底是怎么get到男神的点的啦!

 

629L = =

因为他们心有灵犀吧(冷漠.jpg

 

630L = =

所以男神也来玩游戏了吗?

九哥你有推荐论坛吗……

 

631L 九哥奉命镇楼

闹哪样啊喂,推荐论坛男神就会知道我是谁了啊!

还会发现我在八他!

我又不是傻!

 

632L = =

对哦……虽然可以不告诉男神ID

但是万一男神看到了楼里的发言,九哥的画风未免也太好认了……

 

633L = =

给九哥点一根蜡

不知为何我有男神总有一天会摸到这里的预感

 

634L = =

LS你闭嘴啦2333

给九哥一点爱啊!

 

635L =0=

哦九哥来我怀里!

给你爱与关怀!

 

636L 九哥奉命镇楼

呵呵……

图书馆的网很快,总之我下好了游戏之后,指点男神过了几个前期任务,男神问我,要氪金吗?

我只好说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氪一下,虽然马上要闭服升级了,但是不删档的,而且说不定重新开服之后还会有vip玩家的回馈活动呢……

以及说了,团扇公司虽然坑爹了点,但是还是比较靠谱的

男神于是又高深莫测地思考了一下,决定先氪一发十连试试看

 

637L = =

九哥……你也学坏了吗?

不要停在这种关键的地方啊喂!

 

638L = =

说话不要大喘气啊九哥!

 

639L = =

然后呢???

 

640L =0=

男神抽出了啥?

 

641L = =

我有预感是个爆点……

 

642L 实力推图

我回来了……

九哥继续呀

 

643L 九哥奉命镇楼

这个时候聪明如我当然是暗搓搓地凑了上去,跟男神说,我在抽卡方面运气很好哦,一定会保佑男神抽出好的卡的!

然后男神就抬头冲我笑了一下,说:“那就拜托X桑了。”

我的天男神笑起来太好看了卧槽!

好看哭啦!

男神我要爱你一辈子呀!!!!!!!

咳,然后男神就抽了,我就看到了一阵四星卡独有的光芒,闪耀无比……

然后等光过去,我看到了男神抽到的四星卡,干柿鬼鲛……

“啊,是鬼鲛呀,和我的鼬哥是搭档卡呢!”天真可爱的我如是说。

男神道:“二星的鸣人和佐助也很可爱呢。”

男神你的话并不是在回答我吧我说!

还有爆尾狰狞脸的鸣人和基佬紫丑瞎的佐助到底哪里可爱了啊喂(╯>口<)╯╧╧

 

644L = =

噗九哥你一激动也冒出了一乐弟弟的口头禅呢……

 

645L =-=

说不定男神奇妙的思维逻辑里,就是觉得爆尾鸣和基佬助可爱呢!

 

646L - -

基佬助又是什么鬼啦!那个不是纹身助吗!

 

647L = =

我说,你们都没人关注男神第一发十连就抽出了四星鬼鲛吗!还有两张二星卡!鸣人佐助都成套了!

男神不愧是欧皇九哥的男神!

 

648L = =

男神不愧是得到了欧皇所有爱的人!

 

649L = =

只有我在担心,男神这一下是不是把九哥所有的欧气都吸走了……

 

650L = =

LS乱讲什么啦!

男神又不是奇怪的狐狸精!

 

651L = =

说到狐狸精……

我这才反应过来,之前樱花妹妹说的狐狸精是一乐弟弟啊我去!

因为后面S君的登场太炸裂了大家都完全忘了这件事嘛!

 

652L = =

狐狸精一乐DD

想了一下我笑跪了

 

653L = =

我相信以九哥的欧皇血统,哪怕这次被男神吸走了全部欧气

缓两天也一定就能缓过来的(握拳!

 

654L 九哥奉命镇楼

重点不是这个啦!

重点是之后男神去茶水间倒水,吃着小饼干的我,就看到助教拿起了男神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干净利落地,把鬼鲛给卖了(手动再见

发现我目瞪口呆脸的助教,笑着跟我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助教你这是在干什么呀助教!

然后男神回来,看了一眼手机,就严肃地对助教说:“你这样,鲨先生会伤心的。”

我继续一脸懵逼,跟鲨先生有什么关系哦……

哦对了鲨先生就是男神那个去交换学习的搭档,就是因为他不在的缘故男神才会提出和我还有朋友一起组成小组的。

而且,鲨先生是我们暗地里给这个学长起的外号啊!因为长得比较凶笑起来又是一口鲨鱼齿才开玩笑叫鲨先生的,男神你居然知道这个外号你居然还跟着叫!

鲨先生会伤心的好不好!

还有你除了这么说了一句之外,就对助教卖你四星卡的行为没有任何表示了吗!

我越来越不懂你们了啊!

 

655L = =

鲨先生……

啊你们谁还记得,之前楼里有叫鬼鲛君,鲨鱼……呢……

果然是因为大家都一口鲨鱼齿的缘故吗?

 

656L =-=

所以助教是因为鬼鲛长得像鲨先生所以才卖了的吧

噫助教你好小心眼→_→

 

657L = =

而男神I君,对助教这种小心眼的行为,简直纵容啊!

 

658L 美味的一乐

我觉得可以理解啦

毕竟如果是樱花酱的话,卖掉我的四星卡我也不会生气的说!

只要不是卖掉我的佐助就好了!

 

659L = =

一乐弟弟说得好有道理……

 

660L 飞扬的樱花

白痴哦!

我干嘛要卖掉你的卡啦!

 

661L 家养的番茄

……

安静吃饭不要看手机。

 

tbc.

你们,注意看番茄的句号2333

评论(47)
热度(4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