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4号楼】刀刀复刀刀,求扒文案组到底藏着多少BE战士(12)

一边在掐抄袭一边还在倔强码字的我……

绝不让这种破事儿影响到我的更新哼!

事情解决了就删po

把这里变回安安静静码字的地方




801L = =

对啊……诶???

面具大大?

 

802L = =

突然出现的……面具大大?

 

803L =0=

午、午安面具大大,吃过饭了吗?

 

804L = =

看来应该是吃好了,毕竟你看,连一乐弟弟都出现了呢

不过这么说,K老师也回到学校了吧,一乐弟弟你下午好好上课哦

 

805L = =

其实已经是上课时间了……

你看樱花妹妹和番茄君都没出现

 

806L 白女神舔舔

面具大大对斑爷的怨念很深重嘛

 

807L =-=

毕竟卡卡西大半的杯具,都是斑爷的错?

你看,从琳妹死亡,四代和夫人死,之后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还有土哥死两次……

基本都是斑爷一手搅和出来的烂摊子啊

 

808L 四代一生推

宇智波斑:一个绝对见不得小鬼们日子比自己好的空巢老人

 

809L = =

所以说来说去都是初代的错吗?

 

810L = =

等等这我就不同意了

这和初代什么关系啊???

人家已经很认真地死了好多年了好吗,是斑爷在搞事情啊!

 

811L = =

LS的意思可能是,如果初代在,斑爷大概就不会搞事情了?

 

812L = =

瞎讲,初代在的时候,斑爷搞事情从不拐弯抹角,从来正面杠

 

813L =0=

也是哦……

可能是初代不在了,斑爷没了对手,又不想放弃搞事情的终身事业……

 

814L 毛绒绒

只有我心疼一个人懵逼地在底下等了很多年也没等来斑爷的初代吗

简直是欺诈!

 

815L = =

初代:咦我是不是又走错地方了?

 

816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初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81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领GN

 

818L =0=

初代:咦为什么有人叫我初呆?

 

819L = =

毛领GN修一修你的输入法好吗?

 

820L = =

毛领姑娘,癌得潇洒,爱得深沉……

 

821L 圈圈面具

……

你们重点很偏嘛

 

822L = =

面具大大……你不高兴了吗(小心翼翼

 

823L - -

但是看上去也不是……很生气的样子?

 

824L = =

还有,鸦羽巨巨呢?

巨巨你话还没说完啊Σ( °△°|||)︴ 

 

825L = =

LS不说我还没发现……

卧槽我们已经水了半天了,巨巨不见了!

 

826L =0=

巨巨不在了谁来播报剧情啊!

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啦,就一个副本剧情而已啊

拖拖拉拉讲了三个人大半天,居然还没说完???〒▽〒

 

827L = =

可、可能是论坛开始了水逆ORZ

 

828L 实力推图

别怕……

我们还有面具大大

[假装镇定.jpg]

 

829L = =

[突然语塞.jpg]

 

830L 我就不信了

所以……面具大大?

 

831L = =

哇LZ的突然出现……

以及面具大大理理我们?

你别也走了啊TUT

 

832L = =

等了半天没人说话

看来是真的走了ORZZZZZ

 

833L = =

太造孽了……

我还是认真去写作业了

 

834L 四代一生推

那……那还要我说甜料吗?

 

835L = =

啊啊啊四代厨GN!

快来聊啊!(小花乱舞

 

836L = =

哦我们还有可爱的四代厨GN!

 

837L =0=

搬起了小板凳

 

838L 毛绒绒

学姐窝爱你啊!

 

839L = =

端茶倒水剥瓜子

 

840L 四代一生推

让我想想从哪里开始讲哦……

啊这样吧,最近不是在挖我四代的大头嘛

我们就从影岩开始好了!大家历史课上应该看过四代的影岩历史资料图吧!来我们来复习一下

[影岩.jpg]

然后是这样的,根据一些史料记载(太多太复杂了我就不一一贴图了,给你们总结一下吧),木叶村的影岩,从初代开始,就总是遭受一些天灾人祸不明原因地毁损

初代的我了解不多啦,不知道打架的时候有没有少个眼睛丢个鼻子什么的,也不知道初代和斑爷在谈人生谈理想,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是不是坐在自己脑袋顶上的→_→

来说说我最熟悉的四代目,有据可查的大面积毁损就有好几回,比如非常著名的佩恩入侵木叶,四代目的脑袋丢了半个,剩下的半个,半脸生无可恋仰望星空,看上去也是非常颓废了ORZ

[仰望星空的半个四代目.jpg]

说起来我一直都很好奇啊,按理说影岩应该是要由专人雕出来的,但是按照他们这种毁损的频率(尤其战时),如果影岩少个眼睛丢个鼻子什么的,到底是赶快去修复呢,还是就先让他们这么丢着?

而且既然是脸上丢东西,在雕之前,是不是还得找忍者用土遁先把这一块补上呀?

突然陷入了沉思……

 

84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看到咸鱼一样的四代目笑到打嗝

看到四代厨GN的提问又突然陷入了思考

 

842L = =

救命这个四代目简直眼神死了好吗

 

843L = =

影岩真丑,真的……

 

844L = =

我猜初代目在自己脑袋顶上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意识到那是自己的脑袋顶……

 

845L =0=

至于斑爷,那是踩过九尾脑袋顶的人吧,根本就不会在乎一个石头雕的影岩脑袋啦!

 

846L = =

陷入沉思+1

突然想到,如果要先土遁把丢掉的一块加出来,那还没完成雕刻的时候,讲不定初代目就顶着酒糟鼻,四代目脸上长了个瘤

[突然害怕.jpg]

 

847L = =

突然害怕+1

那都什么鬼,我脑袋里都出现画面了Σ(っ°Д°;)っ 

 

848L 毛绒绒

说到这个……

学姐你也帮忙看看,二代目的影岩,脖子旁边的那个阴影部分,该不会是毛领吧……

顺便@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影岩局部放大图.jpg]

 

849L = =

[突然语塞.jpg]

 

850L = =

??????

毛绒GN你这么一说……

 

851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毛、毛领又怎么了,毛领不行吗!

[突然委屈.jpg]

 

852L 我就不信了

二呆的本体果然是毛领啊!

 

853L = =

LZ你好去跟毛领GN一起修修输入法了……

 

854L = =

那果然就是毛领吧!

 

855L 四代一生推

仔细地看了好几眼,觉得那是毛领子的可能性大概很高吧……

毕竟你们看,初代和二代的脑袋,都是戴着防具的完整的战时造型

啊不对……我不是来跟你们讨论脑袋长瘤的事情的呀!

是这样子的……有一段不知道是不是准确的记载是说,四代的影岩,原本不是朝着正面这个方向的,因为四代在接任的时候,正好碰上雕影岩,觉得初代和二代的影岩虽然是兄弟肩抵肩的造型,但是一个朝左一个朝右,都看不到对方,好寂寞的感觉,二代还能看到三代,初代什么都看不到啊,如果他的脸也朝着空的地方,五代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任,那也太可怜啦,不如大家一起向着前方展望新的未来啊!正好在雕影岩,把初代二代的脑袋也扭一扭嘛!

三代表示我信了你的邪→_→

于是虽然最后四代的影岩是变成了朝着前方,但是其他人的方向都没变,后来因为遇到一些事情,三代的影岩也要维修,四代就悄摸摸地叫施工的人把三代的脑袋也扭成朝着正前方的了

但是一直到四代过世,初代和二代的脑袋都没有坏,所以后来就没动过这两个脑袋了

嗯,这些内容毕竟不是记载于正史的,所以我也没办法完全确认真实性,只是觉得很好玩就分享一下

 

856L = =

这种奇妙的思路

怎么说呢……不愧是四代目吗!

 

85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代爷爷:我信了你的邪

 

858L =0=

于是三代目有一天出门,就突然发现自己的脑袋转了过来???

 

859L = =

LS的说法一秒惊悚……

 

860L = =

我倒觉得很像是四代目能做得出来的事情嘛

 

861L = =

所以最后三代四代五代的造型都是正气凌然正视前方吗ORZ

 

862L = =

三代:我也不想的

 

863L 毛绒绒

虽然是很符合四代男神的逻辑啦2333

但是学姐你最后讲的……还是让我感觉好虐啊

一直到过世,什么的ORZ……

 

864L = =

笑到噎住……

我们,不是在吃糖吗?????

 

865L = =

笑容凝固在嘴角……


tbc.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