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1)

CP: [鸣佐鸣/带卡/柱斑]

第一次写火影文,忐忑 
而且第一次写,就选了从没写过的论坛体 
我觉得自己简直有猫饼→_→ 
灵感来源于新出的一款火影手游,于是借了一点设定 
后面就全是楼主自己瞎掰的了2333
不太会写论坛体,分裂不成功请大家温柔对待 
以鸣佐鸣为主线展开,后两个CP会出现得比较晚一点 






【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 
0L 我就不信了 
毕竟初始卡是鸣人这个没问题,故事主线开头必须用鸣人视角展开的嘛。但是第一抽这种代表着血统代表着阶级的时刻! 
爸爸我不服!开了五个小号了!每一个!每!一!个! 
第一抽都是佐助ˊ_>ˋ 
爸爸为此又开新号氪了金,但是没有用因为指引任务是强制的根本不能点其他地方连十连都点不了,于是第一抽,依旧是佐助…… 
虽然确实是很帅没错,但是现在看到那张脸,我就觉得悲从中来TUT

1L = = 
SF!!!!!!!!!!! 

2L = = 
楼主别难过啦,火影手游的指引任务确实挺讨厌的,所有都是强制,而且很多系统都要在你完成几话之后才会开,最开始氪金也没用,因为招募系统没开啊,你还是只能拿着初始送的鸣人打本 

3L =-= 
佐助怎么了!佐助多帅啊! 
嗯没错我第一抽也是佐助,12岁的鲜嫩的小佐助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4L = = 
LS们手速都好快! 
应该没有第一抽不是佐助的吧,默认了这就是系统送的初始卡,只是借抽卡的形式来指导一下招募系统的功能而已,楼主你都氪金了,十连验过血统没? 

5L = = 
系统初始卡鸣人,第一抽强制佐助,等楼主你完成第一章节中分班那一话之后,会开精英任务哦,精英任务第一话,就是掉落小樱的碎片,一发满,直接招募小樱,这样七班就齐了,所以这个游戏一开始就是准备先把七班凑齐的啦。顺便精英任务也是一开就强制执行,不给你任何不做的机会 

6L = = 
楼主你在吗?十连了没~~ 

7L = = 
对啊楼主求十连血统!虽然今天刚开公测,但是已经好多人试过十连了,据说哀鸿遍野呢 

8L 我就不信了 
楼主在,最开始氪金是小号,十连坠了,基本都是一星的木叶下忍和二星的几个中忍 
于是我回去准备当主号的第一个号重新氪了一把,出了一个三星的卡卡西,其余依旧是下忍,连个其他忍村的都没有! 
不是说初期卡池里就有砂忍的几张忍者卡的吗?团扇公司驴我? 

9L = = 
楼主你看漏了公告吧,砂忍的卡片要等主线任务通过了第三章中忍考试之后才会加入卡池的哟,所以现在卡池虽然是有,但是是处于灰色不可抽取状态的哟 
顺便秀一下,我的第一发十连可是出了四星的卡哦! 

10L 呵呵 
楼上是特意来炫耀的是不是? 

11L = = 
啧啧,10哥你瞧,9哥这种人就是来秀的,然后顺便等着底下有人求他告诉我们出的到底是哪张四星 

跪求9哥炫耀!快上截图! 

12L = = 
楼上太没出息! 

跪求9哥炫耀!快上截图! 

13L = = 
跪求9哥炫耀!快上截图! 

14L = = 
跪求9哥炫耀!快上截图! 

15L = = 
跪求9哥炫耀!快上截图! 

16L 九哥顺应民意 
o(* ̄▽ ̄*)o 看! 
[图片] 

17L 我就不信了 
卧槽!!!卧槽!!!!!!! 
膜拜九哥欧洲人! 
居然是鼬! 
等一下鼬到底是算在木叶卡系的还是晓的卡系啊! 
这样的话我是不是有机会抽到其他的晓! 

18L = = 
到底算在哪个卡系是不知道,但是九哥是真的红啊 
开服也有大半天了,现在论坛里出来秀的最高也只到四星卡为止,五星卡还从来没见到过 

19L = = 
有晓的成员在卡组里,听说会稍微提高一点点抽到其他晓成员的几率哦 
不过团扇公司的话,大家随便听听就好,不要太在意 

20L = = 
我准备直接一口气充到V7了 
V7送白女神! 

21L = = 
白那不是女神吧! 
不过我也要充到V7
毕竟拿到白之后,卡池里抽到再不斩的几率就会高一些 
哪怕抽不到,白好歹也是张三星卡 

22L 白女神舔舔 
白是可爱的男孩子! 
但这不妨碍人家是女神! 
白和再不斩组合是第二章节关底boss,一个三星一个四星,但是最后被三星的卡卡西正面刚掉了 
卡卡西真的只有三星??? 

23L = = 
你怎么不说正面刚白的明明是1星的鸣人和佐助啦 
哦说起来你们有没有发现,第一章节的最开始几话副本,是只能用鸣人来开的,因为是固定剧情,但是从第七班结成那一话开始,就可以替换主控对象了! 
抢铃铛的时候是鸣人或者佐助或者樱,剧情内容会有变化的 

24L = = 
是的剧情会有变化,主视角不同会发生不同的事,但是整体剧情走向还是一样的啦 
说起来樱姑娘那个天上往地下砸铁球的技能好吓人啊233
用起来比佐助的豪火球可带感多了 

25L 我就不信了 
我也去试了!剧情只有三人组可以开,其他的卡面都处于灰色不可用状态,可能因为楼主花了太多时间在开小号上【说起来就想哭 
所以剧情进展比较慢的样子,有没有打到后面的小伙伴们来说说操控不同角色的情况? 

26L 九哥顺应民意 
我我我我来! 
第三章中忍考试开始就可以用别的角色了! 
但是主控是三人组才能走个人画面剧情,用别的角色只能看到第三视角的主线剧情 
所以建议大家初始三人组一定要留着啊! 
顺便鼬哥打斗动作真是太帅了舔舔舔~ 

27L 白女神舔舔 
鄙视花痴的九哥╭∩╮(︶︿︶)╭∩╮ 

28L = = 
楼上你最没资格说这话喂 

29L = = 
鸣人初始技能是分身术,等完成第一章就有了影分身技能了 
顺便脸上脏兮兮的戴着崭新的护额含着泪露出笑的小鸣人真是…… 
太可爱了嗷嗷嗷嗷嗷o(*////▽////*)q

30L = = 
LS你擦擦口水…… 

31L = = 
咳咳好的…… 
佐助初始技能是豪火球,我打通了第三章了,第三章中间就学到千鸟了,千鸟这个技能放起来超帅呀!满屏都是刺啦啦的电流 
樱姑娘初始技是那个天上掉铁球【x还有个蓄气大招是里人格的爆发 
等等啦策划你们对人家妹子是不是有着奇怪的恶意啊! 

32L 我就不信了 
樱妹子初始设定怪力一点也正常,毕竟如果毫无天赋未来根本不可能被五代看中并且练成怪力绝技吧 
说起恶意,策划明明是对卡卡西有恶意好不好! 
初始技能里面那个[千年杀!]是怎么回事啊! 


tbc.

评论(39)
热度(1225)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