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2)

接上文

有隐带卡就先打了tag,柱斑等出来了再打吧……总觉得要好久之后了呢


32L 我就不信了

樱妹子初始设定怪力一点也正常,毕竟如果毫无天赋未来根本不可能被五代看中并且练成怪力绝技吧

说起恶意,策划明明是对卡卡西有恶意好不好!

初始技能里面那个[千年杀!]是怎么回事啊!

 

3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年杀!

 

34L = =

千年杀!

诶吗别让我笑啊23333

 

35L = =

感受到了策划深深的恶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 =

楼上你们补药笑!

严肃一点!

说不定千年杀是个正经技能!只是在抢铃铛的时候被卡卡西用来逗鸣人而已!【绷着脸

 

37L = =

LS你自己都不相信这个说辞吧!

话说楼主!千年杀技能在展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啊?

是不是像对付鸣人一样会出现特别放送的画面233

 

38L 我就不信了

to 36L 不管是不是正经技能这个技能名都让人菊花一紧啊!

to 37L 使用的时候手势还是一样的,但是往前一刺小怪们就会被打飞出去,感觉有点像冲击波的效果了……算了我以后还是少用这个技能的好

 

39L = =

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卡卡西那么多实用技能,号称会千种忍术的木叶技师啊!

为什么初始技能要放个千年杀啦!完全不明白嘛

 

40L = =

卡卡西有写轮眼状态吗?我打通第二章之后佐助开了写轮眼,在后续用佐助主视角的时候可以开启写轮眼模式,但是模式有时限,不知道等佐助碎片集齐升星了之后会不会加长时间

 

41L = =

第二章我把三人组的剧情都开了!

练习爬树那边特别好玩儿,控制鸣人或者佐助的主视角,小游戏就会特别难过,但是换成樱姑娘简直就如履平地

从樱姑娘主视角看鸣人和佐助吵架的感觉简直太逗了~

 

42L = =

看了楼上说的我就去把前面所有带不同视角剧情的关卡都重新过了一遍

好多地方都是鸣人和佐助针锋相对,樱姑娘第三视角就很不同,总有种在看奇怪的纯爱故事的感觉

毕竟佐助扑过去救了鸣人,鸣人为佐助爆发的时候

别说樱姑娘了,连我都愣住了好吗!

 

43L = =

团扇公司内部是不是混入了我们的小伙伴啊这个剧情不要太懂哦

 

44L = =

团扇公司不是号称是当初宇智波的遗族吗?

说不定是人家祖传的记录还原的故事剧情呢,当初广告不就是这么打的么

 

45L = =

喂等等,谁家的祖传记录没事就记载家族成员为爱开眼为基友挡刀的故事啊!

 

46L 白女神舔舔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爱开眼!概括得好!

 

47L = =

为爱开眼这个形容我记得还是某个正统的历史学家某本严肃向历史考据著作里的概括呢……

总觉得好像莫名被主流学术界盖章了什么

 

48L = =

楼上说的那本书我看过哦,是我们专业的必读书目

据说当初在成书的时候也得到了团扇公司创始人很多帮助,在人家祖宅典藏室研究了一个多月呢。

 

49L = =

毕竟忍者时代都是数百年前的老黄历了,现在的忍者要么是国家培养的高专精的特殊工作人员,要么就是只有下忍执照,一般在做警察或者安保工作的一小撮人了

 

50L 呵呵

我就是忍者哦,虽然只是下忍而已……

看到游戏里这些刚从忍者学校毕业的下忍就这么能打,简直不科学!

豪火球可是A级忍术啊!不过也有听说在当时豪火球就是C级忍术而已→_→

 

51L = =

呵呵哥你是不是在隔壁考据版出现过?我记得看到过你!

下忍也很了不起啦,毕竟现在忍者群体人数实在是很少,拥有忍者执照的警察和安保一般都是执行非常危险的工作吧,呵呵哥辛苦啦!

 

52L = =

呵呵哥辛苦啦!

虽然对现在的忍者的工作不是很了解,但总觉得很了不起的样子呢

 

53L =0=

感觉好了不起!呵呵哥辛苦了!

 

54L 呵呵

其实还好……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呢

我刚也没忍住去氪了一发,十连出了三星的月光疾风

等一下他不是第三章的时候就挂掉了吗?怎么不影响抽卡?

 

55L 白女神舔舔

确实不影响抽卡……

第四章佐助喜闻乐见地跑掉了,鸣人带人去追,我就想揪着他的领子咆哮:不要追啊!佐助还在咱卡组里啊!哪怕不在也不要方!凑齐了精英关卡的碎片我再给你撸一张啊!

然并卵鸣人还是追去了(x

顺便追击战小樱和佐助是不可以作为主控的

 

56L = =

樱姑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转职医忍啊?

打第二章有一关遇到对方医忍,打起来太恶心了,果然要先杀奶妈才行

 

57L = =

那不叫转职吧,现在最快的进度是推到佐助跟鸣人打完分手战之后

你们看截图了没,总觉得制作组肯定混进了小伙伴→_→

不过佐助那个纹身模式太丑了卧槽!

居然还是张二星新卡,一点都不想要好吗!

 

58L = =

推完第三章鸣人就学螺旋丸了,樱姑娘落后小伙伴啦

不过推完了分手战,等鸣人主线把五代目找回来之后,接着推主线如果选樱姑娘,就有拜师五代目剧情,然后开启练习初级医疗忍术小游戏,过关解锁初级医疗忍术

 

59L = =

我凑齐碎片把樱姑娘升到二星啦!

二星可以升级初级医疗忍术到中级医疗忍术,虽然还是要过练习小游戏

 

60L = =

卧槽?今天开服第一天啊,精英任务一天只有三次机会吧?

我三次都打完了除了第一次必掉之外另外两次一块碎片都没掉

楼上你氪了多少???

 

61L = =

to 60L 不知道算不算比较欧,没氪多少,差不多打了三十来次就凑齐30枚碎片升星了

 

62L = =

LS你绝对算欧的了,团扇公司这种坑货的碎片掉率简直感人……

 

63L 我就不信了

楼主就去吃了个饭你们聊了那么多……

to 40L 卡卡西也有写轮眼模式的,但是时限比佐助这个刚开眼的孩子还不如,并且开完了还会出现虚弱debuff!

也就是说,开完了眼,卡卡西挨揍的血会翻倍掉

简直要哭出来

 

64L = =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卡卡西……说好的未来的六代目火影呢,怎么如此柔弱

 

65L = =

卡卡西那毕竟不是原装的眼睛,估计是副作用吧

 

66L 呵呵

那个丑哭了的纹身男是佐助?!

我抽到这张二星卡了,丑得窒息,一时间我都没认出来

 

67L = =

那……也意思意思心疼下佐助吧

 

68L 九哥顺应民意

通了中忍考试章节了!十连出了我爱罗o(* ̄▽ ̄*)ゞ 

 

69L = =

……

 

70L = =

……

 

71L = =

……

 

72L = =

……

九哥你……

 

73L = =

……

喂幺幺零吗

 

74L = =

……

妈妈我要控制不住我挥向九哥的麒麟臂了!

 

75L = =

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九哥你为何如此欧……

 

76L 九哥顺应民意

咦Σ(っ°Д°;)っ 

怎么了嘛我爱罗只是一张两星卡啊

 

77L = =

九哥你还说楼主,你自己也没仔细看公告吧!

我爱罗虽然初始只是两星,但是后续是可以升成四星卡的啊

毕竟人家后面是要当风影的!

所以我爱罗这张两星卡,掉率是跟四星卡一样的啊!

 

78L =0=

磨刀霍霍向九哥


tbc

评论(13)
热度(6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