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3)

这一更好像只有鸣佐鸣的样子_(:з」∠)_



78L =0=

磨刀霍霍向九哥

 

79L = =

妈妈我见到了真的欧皇

 

80L = =

等下你们先别纠结九哥了……

刚才不是说最快进度是推到分手战后吗?那不应该是第四章?

可是第五章五代目才会回来啊

刚才那个说把樱姑娘升二星的,你真的不是在驴我们?

 

81L = =

对哦……那个推完分手战的帖子我有跟

59L你进度比那个楼主还快?

 

82L = =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59L还在吗?

 

83L = =

明天……啊不对,今天是礼拜六,说不定还在哦

 

84L = =

等了半天,没在了的样子

算了我去睡了,睡醒了起来看

 

85L = =

楼上挥挥

 

86L = =

我是59L,昨天睡得早

我确实已经推完了现有的五个章节了,不过之前没上论坛说而已

算了上图好了,遮了一下ID名

[图片]

 

87L = =

LS好早!

居然有人开服第一天就推完现有章节的

还以为那个楼主已经是最快的了呢( ̄_ ̄|||) 

但是59哥你第一天就把公测章节都推完了,不会很无聊吗

毕竟公测要一周呢,下下周更新之后才会有新内容哦

 

88L 实力推图

我改个ID吧,因为我的爱好就是推图和看剧情啊,所以推图比较随意,那个楼我进去看过了,楼主很在意推图的质量,力保完美通关

而对我来说,只要能推过就行,一星评分我也不在意的,所以推起来就会比较快,更何况我氪了金都没去抽十连,全部都拿来买体力了啊〒▽〒

接下去的时间我会换着用三人组开不同剧情啦,应该不至于会无聊才对

如果有闲心,我也会回过头去推完美的啦

 

89L 我就不信了

大家早上好!楼主吃着早饭刷论坛呢

膜拜推图哥

 

90L 美味的一乐

推图哥好!我是隔壁楼的楼主,被叫来看全服最快的推图进度的说

我还以为我推图已经是最快的了……毕竟我这边是两个人一起玩的账号啊

 

91L = =

哇隔壁的一乐弟弟!

 

92L = =

一乐弟弟你昨天也玩到好晚吧!不要因为周末不用上课就熬夜哦!

 

93L = =

好了楼上也不要多说一乐弟弟了,他不是已经被他小伙伴骂过了吗2333

凌晨的时候是委委屈屈地下线去的

一乐弟弟你跟你小伙伴居然还睡一起啊o(* ̄▽ ̄*)o 

 

94L = =

诶呀楼上不要调戏一乐弟弟啦,搞不好人家的小伙伴正在背后盯着哟~

 

95L = =

大清早的就这么多人啊,隔壁楼是那个直播推图楼吗?等一下我也去看看

 

96L 实力推图

哦哦一乐弟弟好!我也去看了你和你小伙伴的推图记录了,打得很好呢!

一直到第三章结束都是全完美评分啊,那个完美通关的奖励披风我也好想要QUQ

 

97L 我就不信了

喂喂怎么没有人跟楼主我打招呼啦!

 

98L = =

楼主炸毛了2333

 

99L = =

楼主也早上好o(*≧▽≦)ツ 

因为一乐弟弟太可爱了嘛!

超级元气的初中小男生哦

随便几句就被大家诈出来了信息,被反教育要注意保护自己人身信息的时候还一脸茫然,说S君不让他说的信息他都不会说的

于是又被大家知道他有个竹马小伙伴跟他共用一个账号玩游戏

 

100L 美味的一乐

可是我真的有小心啊(“▔□▔) 

啊,楼主君也早上好!

我今天下午应该不会继续玩游戏了,上次月考没及格,下午S酱会来我家,你们的S君他说要和S酱一起给我补课

 

101L = =

一乐弟弟你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叫我们的S君啦,明明是你的S君哦~

一乐弟弟好幸福啊,有S君和S酱这样两个青梅竹马

居然还都是学霸

S君真的不开个账号来论坛跟大家一起聊聊吗?

 

102L = =

你们的S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L = =

一乐弟弟你是不是在吃醋呀~~

 

104L 美味的一乐

说什么啦你们o( ̄ヘ ̄o#) 

S说懒得上论坛,他连游戏账号都懒得弄要跟我用一个好不好,怎么可能会开论坛号啊

真是的还不让我氪金,本来我也可以和推图哥一样把小樱升到二星的啊!

 

105L = =

说真的,一乐弟弟你掉碎片的几率想跟推图哥一样那么欧,还是有一点难度的

以及你现在的进度也没必要非把小樱升到二星吧,反正剧情还没推完,升到二星也开不了小游戏副本啊

 

106L 美味的一乐

当然是因为小樱很可爱啦!而且……嗯反正就是很可爱啦!

S酱也说要来玩这个游戏,她喜欢医疗忍术说不定会选小樱做主控,先帮她试一试水总行吧

反正等佐助精英任务开了我也会把佐助升到二星的啦,他在不满意什么哦!

 

107L = =

一乐弟弟你……

S酱如果到时候过不去任务或者需要打碎片你们再帮忙也没关系啊

这个账号毕竟是你跟S君一起玩的,你这样S君会生气也情有可原啦

不过你们都那么多年朋友,又不是什么大事,应该……也不要紧吧

 

108L 美味的一乐

我跟S酱抱怨,S酱还骂我是笨蛋……

啊搞不懂他们这种聪明人在想什么啦!

不过我跟S说了会继续认真推图,小樱的碎片每天过精英任务慢慢攒

他哼了一声就走掉了也没理我,真搞不明白

 

109L 我就不信了

看着一乐弟弟的烦恼

我的心里就只有这么一句话:真是青春啊……

 

110L = =

真是青春啊……

 

111L = =

真是青春啊

 

112L 想要幼驯染

真是青春啊……

 

113L 实力推图

真是青春啊……

 

114L =0=

真是青春啊……

 

诶等等,话说这楼是不是已经离最开始的话题十万八千里远啦

 

115L 我就不信了

早就十万八千里了好不好,楼主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不过难得大家聊得这么开心楼里气氛这么好

楼主就没去申请锁帖,反正本身就在水区,当成聊天楼好啦~

 

116L = =

是啊这楼里气氛很好哦

对了一乐弟弟是不是不见了?

 

117L = =

可能被S君叫走了吧,虽然叫着根本搞不懂对方在想什么

但是一乐弟弟明显很听S君话嘛

 


评论(8)
热度(4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