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2)

想起来要洗澡的时候已经过了0点,洗好吹了头发,顺便把要洗的大件衣服都丢进了洗衣机

等开机按了键,才发现因为有几件外套,量有点大……这个洗衣时间,略长啊_(:з」∠)_

于是只好寂寞地打开了文档一边码字一边等洗衣结束,结果就顺手把更新码完了(感受到了自己谜一样的智障ORZ





75L = =

噫这都是什么年代的秀恩爱方式啦

老套得我都看不下去了▼_▼ 

 

76L = =

这一波纯洁的秀恩爱我给满分▼_▼

 

77L = =

稻草人先生我真是看错你了

原以为你是个被面具大大坑的温和的好人

现在看来明明是你把面具大大吃得死死的嘛▼_▼

 

78L = =

隔着屏幕都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_▼

 

79L = =

今天,让我站一秒面具X稻草人▼_▼

 

80L = =

LS来战,我站稻草人X面具▼_▼

 

81L = =

你们够了,要把▼_▼这个表情用到什么时候啦

低头看着手机的我,屏幕上反射出的脸都变成了一样的表情啊喂!

 

82L = =

因为对上面具大大和稻草人君,真的只有这个表情可以表现我的心情了呢_(:з)∠)_

 

83L = =

放飞面具大大和稻草人君吧

因为他们秀了一波之后就双双下线了→_→

 

84L =0=

啧啧啧隔壁版一波人眼睛都要瞎了

亏我还以为面具大大对六代目是真爱呢!

结果还是竹马打败了天降啊!

 

85L = =

讲道理,六代目这个古人怎么算天降啦喂

 

86L = =

呃,那就是竹马打败了本命?

 

87L = =

LS你说卡卡西大人是面具大大的本命

小心面具大大来掐你哦

 

88L = =

所以为什么又聊到危险的话题了啦TAT

 

89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我说你们啊!

把我本命挂在标题,结果点进来,跟他就完全没有关系嘛!

哼,抱走二代目!

 

90L = =

哦哦二代厨姑娘你来啦!

 

91L =-=

二代厨姑娘新楼好!

 

92L = =

居然改了固马233还挺萌

 

93L = =

看着二代厨姑娘陷入了沉思,这到底是叫白毛姑娘呢?还是叫领子姑娘?

 

94L = =

我投毛领一票

 

95L =0=

毛领好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L = =

毛领姑娘今天也一如既往地爱着二呆呢!

 

97L = =

LS你坏,修修输入法啦!

 

98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O( ̄ヘ ̄o#) !

 

99L = =

毛领姑娘生气的时候也好萌23333

 

100L = =

毛领姑娘晚上好哟!

话说这楼一开始,确实应该是要接着聊初代跟他基友的吧

结果被一乐弟弟和番茄君直接霸占了主场

 

101L = =

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嘛【喝茶

 

102L 白女神舔舔

年轻人还是太青涩

但是初代和他基友……真是奔放坦荡啊【棒读

 

103L = =

是啊谈个恋爱闹分手都那么轰轰烈烈忍界皆知

还把相方的大脸印在自己胸口,这是多么浓烈的爱啊【棒读

 

104L = =

把终结之战的战场打成了分手圣地还真是给晚辈们竖了个好榜样啊【棒读

 

105L =0=

你们又玩上了……

分手圣地什么的,果然还是很想采访二代目,给宇智波斑竖雕像的时候,有没有冲动想直接给他毁个容

 

106L = =

23333不要把二代目的心理想得那么阴暗嘛!

 

107L = =

就是啊说不定当时初代的魂还跟着二代飘,盯着弟弟有没有认真完成自己的托付呢

 

108L = =

噗你们讨厌,我脑子里已经出现了阿飘状跟在二代背后的初呆目

 

109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我二代目才不会背地里偷偷摸摸做这种事呢!

他讨厌宇智波都是直接说的!

但是对喜欢的宇智波也一样很喜欢,从来不带偏见!

 

110L = =

哦毛领姑娘,你的滤镜都要比我的脸皮厚了……

二代对宇智波,那就是妥妥的偏见呀

不过你说得对,他对他那个宇智波徒弟,倒是确实尽心尽力得很

所以二呆目这个人呐,也果然还是挺谜的╮(╯▽╰)╭

 

111L = =

虽然毛领姑娘滤镜是厚了点

不过她的话还是有点道理的啦,二代虽然偏见重,但很有可能是被斑爷搞出来的心理阴影

毕竟土影老爷子都提过当年被斑爷留下的阴影深重呢

而且他对他那个叫宇智波镜的弟子,确实是真的好啊!

 

112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毕竟是从现有史料进行分析,也很难深入当时的政治考量,我也没法说多具有科普意味或者能盖棺定论

不过我认为二代目作为木叶的第二任火影,在任期间村子的发展壮大和个人忍术的开发方面,都是尽心尽责了的!

科学家都是为了真理而奋斗的!

二代绝不会是那种拐弯抹角的人设!

 

113L = =

噗!!!

虽然一直知道二代研发了很多忍术

但是居然第一次get到这个科学家人设诶

 

114L = =

毕竟他毛领不离身,仅有的一些影像资料显示上几乎是天天穿战甲

实在是没法跟科学家这个身份联系起来好不好!

 

115L = =

我心目中的科学家,果然还是应该白大褂禁欲气质

或者像大蛇丸巨巨那样追求永生的才对嘛!

 

116L = =

港真去掉毛领子,二代还是很有禁欲气质的【

 

117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你们对毛领子有什么意见╭(╯^╰)╮

 

118L = =

看着毛领姑娘的ID露出了英俊的微笑

 

119L = =

实际上就是毛领子,阻止了我get二代目的颜值……

 

120L =-=

抓心挠肺地想知道去掉毛领子是个什么效果啊,有没有谁能P一张?

 

121L = =

毛领子又不是贴二代脸上的!

你找张图自己拿手指挡一下不就好了

 

122L = =

我试了一下,拿掉毛领子的话,二代的穿着还是挺正常的,毕竟经常上战场嘛

但是……就老觉得二代肩膀上空空的

麻麻我居然已经无法接受剥离了毛领子的二代目了吗

[图片.jpg]

 

123L = =

盯着LS的图看了半天……

确实,总觉得怪怪的啊

 

124L = =

所以其实,白毛领子才是二代目的本体吧→_→

 

125L = =

LS说得对,毕竟二代目是个狂野的男子

 

126L = =

狂野什么啦23333

人设为什么又变了啊!

 

127L = =

如果二代的本体是毛领子

那斑爷的本体一定就是圣诞树了!

 

128L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黑得漂亮!

 

129L 白女神舔舔

把斑爷整个涂黑,确实很像一棵夜间的圣诞树

 

130L =-=

所以嘞,你们还想往上挂彩灯是不是啦!

命不要了吗(ノへ ̄、)

 

131L = =

这个楼里啊,天天有人在作死哟……

 

132L = =

热了杯牛奶捧着看你们作死……

话说都没有人发现,隔壁一乐弟弟的攻略楼,开始动了哟

 

133L =-=

诶诶?都这个点了他们还不睡?

 

134L = =

从隔壁切过来,现在是番茄的ID在更新啊

更新速度挺快的,好像说放完就要去睡了

 

135L = =

哦那也应该的,毕竟他们明天还要上课的嘛=w=

 

136L =-=

实况转播,番茄君依旧是选用的鸣人作为主控对象

啊啊啊啊完美评分看上去真是太爽了!

 

137L = =

LS好好转播不要突然断掉好不好啦

然后已经更新了两个副本的攻略了,番茄说还有一个就贴完了

现在大家正在安静等待呢,毕竟番茄君看上去还是很冷淡的样子

 

138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确实,番茄君一脸你们凡人不要打扰我的感觉呢≡ω≡

 

139L = =

啊……好快,总共耗时二十分钟不到,番茄君就贴完了今天的攻略呢

 

140L =0=

有人留言说想看看他们现在的卡组来着……

番茄会不会已经秒下线了啊

 

141L = =

没有

他说,他去拿一乐手机截个图

等等???

 

142L = =

不是,都这个点了,番茄说更完就去睡了!

一乐,还跟他在一起?

 

143L = =

他们俩,今天是不是又睡一块儿啊ˊ_>ˋ

 

tbc.

评论(28)
热度(4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