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1)

更啦!赶上0点前了吗?

嘛没赶上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x

36那边颜文字屏蔽了一片,希望lof还好ORZ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

0L 我就不信了

围绕团扇公司最新手游“火影·木叶传”展开的聊天灌水楼

1号楼戳:【吐槽】有人第一抽的时候抽出过不同的角色卡吗???为毛我都是佐助啊!

本楼以愉快聊天为主旨,可聊一切游戏相关及发散话题(づ ̄3 ̄)づ╭❤~

 

本楼禁人肉!

禁工作学习时间带坏一乐小天使摸鱼!
禁掐CP禁掐CP禁掐CP!

重要的话说三遍!

 

最后,祭出吉祥物欧皇九哥镇楼!

 

1L = =

嗷嗷嗷我在外面刷新好半天了!新楼打卡!

 

2L =0=

新楼正装打卡!

 

3L = =

没有正装总之打卡!

 

4L = =

新楼打卡(づ ̄3 ̄)づ╭❤~

 

5L =-=

前排打卡!

 

6L一乐后援会2号

正装打卡=w=

 

7L = =

打卡!

1号妹子不在吗!

 

8L 白女神舔舔

溜上来打个卡

 

9L = =

笑看LS冲过来打卡的前排,你们一定没等到最后版主封楼

 

10L = =

打卡……心疼一下2号妹子,保重

 

11L =-=

喂喂LS你们别这样23333

 

12L = =

发生了什么吗?让我戳回去看看ORZ

 

13L = =

嗯2号妹子你,要不先换个马甲?反正1号也不在嘛→_→

 

14L 九哥奉命镇楼

呜哇都开第二楼了!

我还没下课呢,摸鱼中看到楼规有点方,让我打个卡就下

 

15L = =

九哥!一把抱住!

 

16L = =

哈哈哈哈哈可爱的九哥,抱住蹭一把欧气

 

17L = =

嗯→_→

我从隔壁回来了

那个……@美味的一乐 

一乐小天使?

 

18L = =

咳咳,我仿佛明白了为什么要给二号姑娘点蜡

 

19L 一乐后援会2号

哈?等下小天使在第一楼最后出现了?等等我去看看

 

20L =-=

静静等着2号妹子回来

突然觉得1号妹子现在不在真是太好了呢ORZ

 

21L 美味的一乐

啊啊啊你们上论坛都不跟我说,就我一个人跟傻子一样!

 

22L 家养的番茄

所以这就是你现在不肯跟我说话一定要在手机打字的理由?

 

23L = =

嗯……那个,欢迎S君?

还有S酱来楼里聊天……

 

24L = =

一把把LS拽回来,这个气氛你凑上去干嘛!

 

25L 美味的一乐

你不是说懒得建账号嘛╭(╯^╰)╮

 

26L 家养的番茄

这个号又不是我建的

 

27L = =

咳……完全没理我们嘛……

 

28L = =

这种时候有点插不上话ORZZZ

 

29L 一乐后援会2号

小天使不要森气你还有我们啊!

(我会被杀掉吗

 

30L = =

2号妹子为了爱勇敢地迎了上去

 

31L =0=

2号妹子保重……

 

32L = =

我觉得被一乐弟弟和S君这么一闹,已经完全没有人记得,我们前一栋楼结束之前,在讨论坑弟的初代目,和、呃,他的基友?

 

33L = =

初呆目那些大家一提就会心嘿嘿嘿的老黄历哪有现场好看(咦

 

34L = =

一乐弟弟不要森气嘛,至少……你看番茄他是家养的呀!

 

35L 飞扬的樱花

搞什么啦,就为这种事情闹别扭你们两个是幼稚的小学男生吗→_→

番茄的账号是我注册的啦,帮他注册好账号顺便用他手机设置了自动登录再保存了论坛地址,把手机塞回他手里,这样不就没有理由用“懒得建账号”做借口了嘛

明明是一乐你自己笨想不到눈_눈

还有番茄也是,就为了这种事情给我发简讯非要我马上上论坛,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呢,不知道我今天约了妹子吃冷饮吗

 

36L = =

哇愤怒的S酱大爆发!

 

37L 美味的一乐

诶诶S酱干嘛又骂我QVQ

还有你没告诉我今天有约人,怪不得一放学你就走了我都来不及叫你╭( ̄▽ ̄)╮ 

 

38L = =

噗一乐弟弟被骂了好可怜

 

39L 家养的番茄

她午休的时候有说,不过你又不知道走神到哪里去了

To 34L 这个ID也不是我起的

 

40L = =

一乐弟弟被S酱霸气地训了

然后可怜的2号妹子被无视了2333

2号妹子来我怀里哭呀

 

41L = =

我我、我是34L 

被S君回复了有点小激动,但是我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ORZ

 

42L 美味的一乐

诶ID也是S酱起的吗?

我觉得挺好呀,我们三个人的ID是一套的呢o(* ̄▽ ̄*)ゞ 

 

43L = =

麻麻我见证了有人一秒被顺毛了诶

 

44L =0=

果然幼驯染之间,就是有一种别人插也插不进去的特殊结界呢q(╯ᆺ╰๑) 

 

45L 飞扬的樱花

ID是我干的,但是你要改的话也花不了十秒钟好不好눈_눈

反正我个人是觉得一乐家的番茄汤拉面味道不错

 

46L 家养的番茄

……

 

47L = =

麻麻我见证了S君被噎得说不出话的瞬间

 

48L = =

麻麻我们这么多话会不会被S君杀掉啊

 

49L = =

是我的错觉吗?

前一楼隔着网线屏幕甚至一个一乐DD,大家都对S君怕怕的

为什么见了S君本人(本ID),反而一个个都活泼作死了起来呢

 

50L = =

因为一乐弟弟会保护我们的!

 

51L = =

因为突然感觉自己怕一个中学生真是太没出息了!

 

52L = =

因为S酱会保护我们的!(诶?

 

53L = =

和一乐小天使闹别扭的S君,真是略可爱啊【捧脸

 

54L =0=

被S酱噎得说不出话的S君,失去了大魔王的地位呢→_→

 

55L = =

虽然被无视了,但还是来刷一下存在感(是的我是2号

我换回双眼皮啦一乐天使不要担心我!

 

56L = =

心疼LS,一乐弟弟根本没注意到你好不好啦!

 

57L =-=

噗LS放过2号妹子!

妹子是个好妹子啊!

虽然可能已经上S君的黑名单了

 

58L 美味的一乐

你们不用怕他啦我说=-=

他连手机都玩不转不要说电脑了fajiagniwegnaolwegna

 

59L = =

一乐弟弟???!

 

60L = =

这是……家暴现场???

 

61L = =

不,我想,这应该只是按头现场吧→_→

 

62L = =

有一乐弟弟在的时候,楼里气氛真是,特别活泼呢,呵、呵呵呵

 

63L = =

有点担心一乐弟弟的脸(。í _ ì。) 

 

64L =-=

咳,S君啊,你还在看吗?

下手轻一点啦一乐弟弟只是比较口无遮拦……

本质还是个可爱的天使哦!

 

65L =0=

我想S君比你更清楚天使这一点啊LS……

 

66L 白女神舔舔

我怎么感觉我今天一直在错过重要剧情啊!

被按了头的一乐弟弟和疑似按头嫌疑犯的番茄弟弟为什么都不出现了_(:з)∠)_

 

67L = =

不知道呢,说不定人家也去吃饭了吧→_→

 

68L = =

啊,隔壁的面具大大出现了哦,真是久违呢

但是半句话也没提聚餐的事

 

69L = =

是的,半句话也没提聚餐的事_(:з)∠)_

面具大大真是,明知道大家都很感兴趣

 

70L = =

LS你对面具大大有什么误解?

他不是从来就是你们不开心我就开心了吗(ノへ ̄、)

 

71L = =

嗯,半句话也没提聚餐的事情,倒是又莫名嘲了几句稻草人君……

 

72L = =

稻草人君,又怎么了呀?

心疼面具大大这位脾气特别好的基友

 

73L =-=

也没啥,就是嘲稻草人君做事优柔寡断一点也不干净利落要不是他帮手又该怎么怎么样了(对的后半句消音了

 

74L =0=

然后稻草人君就笑眯眯地答嗨嗨~多亏了面具呀~

面具大大就又开心起来了

 

75L = =

噫这都是什么年代的秀恩爱方式啦

老套得我都看不下去了▼_▼ 

 

tbc.

评论(36)
热度(7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