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12)

依旧不太长,重温漫画哭瞎……



801L = =

诶诶发了???

团扇公司这不是玩跳票这是玩心跳啊!

 

802L = =

飞奔去看了!

 

803L = =

在哪儿啊我怎么没找到!

 

804L = =

团扇公司的主页!主页推介里面就是啦!

 

805L = =

“妈妈爱你。”

我的天听到最后这一句话,眼泪就唰一下下来了TAT

 

806L = =

为了在未来,能再见他一面QAQ

 

807L = =

漩涡麻麻碎碎念了那么多话,越听越想到我妈

天底下所有的父母,都是这样爱操心的吗?

我想我妈妈了TUT

 

808L = =

怎么了怎么了呀!

流量刷不开团扇公司主页的人急死了……

 

809L 四代一生推

我真是哔了狗了啊!

一开头是历代火影的帅气画面,基本看客心态都是舔舔舔我的男神怎么辣么帅这种……

然后突然间就变成了九尾袭村画面是闹哪样啦TAT

 

810L = =

虽然四代目穿上火影披风对玖辛奈麻麻说等我回来的背影真的很帅气

但是,就是充满了一种悲壮的BE气氛……

 

811L = =

在四代爸爸去对阵九尾和面具人的时候,画面还有扫到村内的场景呢

虽然只有一个片段,但是当红老师的爸爸对小小的红老师说:“这次不需要你们这些孩子去搏命。”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哭啊TAT

 

812L = =

可以的可以的,这一波插刀向的亲情光波

我…给…满…分……

扑在地上哭了起来

 

813L =-=

要好好吃饭……好好长高……

麻麻你别担心……小鸣人最后挨上180的大关了哦┭┮﹏┭┮

 

814L = =

虽然没有妈妈看着,穿衣品味很有问题,但是健康成长了哦

变成了一个活泼积极的好孩子啊〒▽〒

 

815L = =

虽然小的时候受过一些不公正的对待,但是他就像您和四代爸爸一样,依旧认真地生活着,不放弃地努力着,最后也拥有了很重要的朋友们TAT

 

816L = =

所以别担心,他会很好的QUQ

 

817L = =

没看到PV的人看到repo就泪目了……

呜呜呜呜团扇公司这是放大招了吗

 

818L = =

爸爸妈妈都爱你哦……

你会是英雄QAQ

 

819L 我就不信了

啊……

想想这么多年,爸爸妈妈的查克拉一直在鸣人的体内守护着他

这么想是不是就稍微好受一点了啊各位

 

820L = =

不……我反而觉得更难过了TAT

 

821L = =

如果爸爸妈妈能陪着鸣人长大就好了QUQ

如果四代夫妇没有死,说不定一切都会不一样的嘤嘤嘤嘤嘤

 

822L = =

可惜这世界上不会有如果……

 

823L 三色丸子

既定的历史已成事实,自然是无法改变的。

但是换个角度来想,保护孩子是为人父母者与生俱来的责任,四代目夫妇选择牺牲自己来保护村子,同样也是为了保护最重要的孩子,为了让他能够在一个相对平和的环境中长大成人。

而对于这一家人来说,能够成为家人,本就是一件再幸运不过的事情。

 

824L = =

呜呜呜LS的丸子姐姐说话也太温柔了我都想哭

 

825L = =

这楼里窥屏党还真是不少的样子_(:з)∠)_

丸子姐姐你好,真是不好意思你第一次留言就是看到楼里泪流成河的画面QAQ

 

826L = =

丸子姐姐好温柔我能抱抱你吗(ノへ ̄、)

 

827L 三色丸子

那就摸摸楼上的头吧,不要哭了。

 

828L = =

QAQ丸子姐姐……

 

829L 白毛领子也很萌哒

本来开头还想舔舔我家帅气的二代目大人的呢……

结果后面简直当胸一刀_(:з)∠)_

 

830L = =

哭得眼睛都肿了……差点没看到最后通告说明天中午十一点闭服进行更新……

 

831L = =

那就更新吧_(:з)∠)_

反正那会儿我还在上班

 

832L = =

诶……更新这几天不知道楼里还会聊些什么

 

833L 三色丸子

说起来,其实我是最近才经友人介绍开始玩这款游戏的,如果要更多了解相关的咨询,应该把楼里的内容都补完么?

 

834L =-= 

丸子姐是新入坑的啊_(:з)∠)_

那个,不用补我们这栋楼啦,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灌水聊天ORZ

游戏相关的内容也大多都是八卦了

如果要看游戏攻略相关的,推荐隔壁一乐弟弟和番茄君的攻略楼哦!

 

835L = =

啊攻略楼都沉到后面去了,我去顶上来!

攻略楼楼主的ID是:美味的一乐

丸子姐你看这栋就好了

 

836L = =

由一乐弟弟和他的好基友番茄弟弟倾情贡献的双人视角攻略哟~

说起来这次游戏更新完了樱花酱也会来玩吧,不知道樱花酱要不要加入

 

837L = =

我觉得樱花酱绝对不会想要跟他们两个一起玩的说……

 

838L = =

一个游戏账号三个人用是不是难度也太高了点啦!

 

839L = =

樱花酱表示实力拒绝……

 

840L 三色丸子

我看到那栋楼了,确实是非常不错的攻略,谢谢诸位。

不过这个时间点,是不是该去休息了呢?

 

841L = =

诶_(:з)∠)_

丸子姐这个画风,都要跟呵呵哥一样了

 

842L 三色丸子

可能是因为我家里也有个弟弟的缘故吧,总是忍不住要多操心一些。

 

843L = =

丸子姐居然是真的丸子姐啊!

好啦好啦我们知道了,不会熬太晚的o(* ̄▽ ̄*)ゞ 

 

844L 三色丸子

那么就先晚安了。

 

845L = =

丸子姐晚安!

 

846L =0=

晚安!

以后多来楼里聊天哦!

 

847L 四代一生推

丸子姐姐晚安(づ ̄3 ̄)づ╭❤~

 

848L 圈圈面具

我说你们啊,就看到PV而已吗

团扇的主页,还另外有发布组图的啊!

卡卡西到底有几只狗啊三个小鬼人手一只居然还牵不过来

 

849L = =

面具大大……晚上好?

 

850L = =

那个……面具大大,K老师睡下了吗?

 

851L = =

您……您是在打地铺吗?

 

852L = =

LS闭嘴!

 

853L =-=

面具大大你自己才是实力装瞎!

组图前面两张明明是在没有九尾袭村时间线上的鸣人和佐助的状态啊TAT

来不及吃早饭叼着面包跳窗准备抄近路的小鸣人,举着勺子追打的玖辛奈麻麻和苦笑着拦住麻麻的水门爸爸……

给佐助带上便当盒的美琴麻麻,背后看报纸的富岳爸爸,还有站在门口等弟弟一起出门的鼬哥TAT

我的天如果真的是这样多好啊(ノへ ̄、)

 

854L = =

本来想喊LS也闭嘴

结果现在我又想哭了_(:з)∠)_

 

855L = =

然后三个小朋友依旧成为了同班,但是鸣人不再那么爱好恶作剧,佐助也不必背负那样的仇恨,三个人在卡卡西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遛狗

呜呜呜想想都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856L = =

团扇这是怎么了,今天这是让我一次捅个够的节奏吗……

 

857L 圈圈面具

啊!都是你们的错!

我把K那家伙吵醒了!

 

858L = =

面具大大,讲道理好吗

我们到底是干嘛了……

 

859L =0=

明明就是面具大大你自己跑来聊天才会把K老师吵醒的吧

都这个点了,你们还是早点休息吧→_→

 

860L 圈圈面具

确实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决定没收他的手机。

诸位也早些休息吧,晚安^_^


tbc.


评论(59)
热度(416)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