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13)

清明节,放颗糖




860L 圈圈面具

确实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决定没收他的手机。

诸位也早些休息吧,晚安^_^

 

861L = =

这个画风……

呜呜稻草人君!

 

862L = =

稻草人君你还好吗?

是不是吵醒你了_(:з)∠)_

 

863L = =

K老师……面具大大是睡地板还是睡沙发?

 

864L = =

K君,每次上线,都是一击脱离啊……

 

865L = =

所以,我们还是差不多滚去睡吧……

 

866L 四代一生推

我……我还是补一下楼?

总感觉好像错过了什么,面具大大怎么来了Σ( °△°|||)︴ 

 

867L = =

噗四代厨GN你……

补完楼也早点睡哦,晚安

 

868L = =

23333各位晚安……

四代厨姑娘你大概会对这个楼奇妙的走向感到一脸懵逼

 

869L =0=

各位晚安……

 

870L 四代一生推

花了一个小时补楼……

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十分奇幻(深沉脸

果然今天的我,还是别睡了……改论文去吧→_→

 

871L = =

起了个大早……

发现楼一下子刷出去好远啊

四代厨姑娘好久不见,你又通宵了吗!

 

872L = =

终于到礼拜五了嘤嘤嘤感天动地

摸完这一天的鱼就可以等到周末啦!

 

873L = =

摸什么鱼,给一乐弟弟当个好榜样!

 

874L = =

这楼的气氛,越来越伟光正了啊喂!

 

875L = =

因为继说教我们要早睡早起的呵呵哥之外,又出现了画风温柔但是就是让你难以拒绝的丸子姐……

 

876L = =

对啊明明丸子姐姐讲话那么温柔平和,但是就让人生不起反抗的心啊_(:з)∠)_

 

877L 鸦羽

诶会吗?

只是因为丸子说的是正确的话语,所以才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就信任了吧~

因为你们内心深处,也觉得那些话是对的,才被劝服的哟^_^

 

878L = =

LS说得也对啦……

 

879L = =

Wait……我去这不是鸦羽巨巨吗!

鸦羽巨巨你那篇《你漆黑的羽翼》还更不更啦!

上篇结束之后说有些事情要忙一坑就是两年啊!

坑底冤魂都能绕火之国一周啦!

 

880L = =

鸦羽巨巨本人???

WTF巨巨你填坑啊!

 

881L = =

巨巨很有名吗?我好像不是很了解的样子谁来科普一下啊!

 

882L =0=

点进个人信息一看居然真的是巨巨本人……巨巨你填坑啊填坑啊你有本事刷论坛,你倒是给我填坑啊!

 

883L = =

鸦羽巨巨哦……一个在大学期间无聊,就开始在文学版连载,然后坑骗了一群傻白甜(比如我)的家伙

成名作《你漆黑的羽翼》,自称是写给挚友的童话,行文散漫游荡,却意外温柔细腻,算是一个哲学系的童话故事?

巨巨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写完了上篇之后,突然说光已自羽翼缝隙降临,然后就丢下这句不明不白的话,和坑底一脸懵逼的我们,消失了整整两年啊喂!

这两年里面还陆续有傻子们掉进坑底爬不出(手动再见

 

884L = =

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提起来!!!

这个我看过一遍之后在坑底摔断腿花了好大的努力才把着这坑从脑子里挖出去!

结果过了没几个月又在文学版看到有人把它顶起来,于是又摔进去!

三次,足足三次!同一个坑底!同一个我!

 

885L = =

巨巨你别跑!

你给个准话到底还更不更啦巨巨!

 

886L = =

你哪怕说……彻底坑了_(:з)∠)_

我也好有个底啊(埋头痛哭

 

887L = =

巨巨一击脱离了(冷漠

 

888L = =

他难道以为,我们已经忘记这个ID了吗……居然就真身上来了

 

889L 白女神舔舔

一上来就又是一颗炸弹啊喂!

聚聚填坑呀聚聚!你那文的剧情我都可以倒背如流啦!

西流君在那棵能看到太知君睡颜的樱花枝上栖了整整两年了,就算人家是只乌鸦也是有鸟权的好不啦TAT

 

890L = =

还有太知君即将出生的弟弟,不是说好了要第一个介绍给西流认识的吗TAT

聚聚你怎么忍心!

 

891L 鸦羽

哎呀不要那么激动嘛……

 

892L 三色丸子

既然已经决意要创作一部作品,还是做到有始有终会比较好吧。

让深爱着你作品的读者们陷入这样的痛苦与斗争,可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啊。

 

893L = =

呜呜呜丸子姐姐说得对!

巨巨你自己也说丸子姐姐讲话有道理!你要听!

 

894L 鸦羽

好吧我投降了……

不过献给挚友的童话,我从来就没有坑的打算呀^_^

我知道我这么说你们肯定不会信,稍后就去原帖留言确认复更,这样总可以让大家放宽心了吧。

另外,丸子,我看到你又没吃早饭了,给你带了一些糕点,一会儿记得找我拿。

 

895L = =

我该说啥……

 

896L 三色丸子

稍后就来。

 

897L = =

谢谢丸子姐……丸子姐我爱你……丸子姐你简直是许愿机?

以及你们什么关系啊我说!

 

898L = =

这个画风……

鸦羽巨巨你坑文该不会是因为现充了吧!(高举火把

 

899L = =

所以巨巨你是跟着丸子姐姐来的楼里吧!

 

900L = =

等等?

我站的是鸦羽大大X挚友君!

 

901L 这次一定要成功

你们聊,我就翻个页

 

902L = =

噗楼上FY君你……害我一下子忘了我都要说什么了

 

903L =0=

巨巨你走了吗……巨巨可以透露一下,丸子姐姐是你女票吗_(:з)∠)_

对不起我们太八卦了但是真的想要知道呀┭┮﹏┭┮

 

904L 鸦羽

诶?不是的哦,丸子的话,可是我的挚友啊^_^

 

905L = =

这个回答让我一口老血

 

906L = =

哦这熟悉的画风这熟悉的情节

 

907L = =

这熟悉的两男一女的酸爽

 

908L = =

最近的幼驯染组,挚友组,都一定要走这个路线吗_(:з)∠)_

 

909L = =

啊……宇智波带土,卡卡西和琳妹妹

宇智波佐助,鸣人君和樱姑娘

哎呦喂这酸爽的三角

 

910L =-=

LS,是我的错觉吗?你似乎格外强调宇智波233

 

911L = =

实力拒绝第二组好吗!别的不谈,就是推了这个设定的团扇公司自己都快不记得这个三角设定了阿喂!

 

912L = =

哦那我们来说说现实里的……

O叔,K老师和从未出现的R姐

番茄,一乐和樱花

哟西这个设定还真是受欢迎呢!

 

913L 飞扬的樱花

怎么突然说到我们了阿喂!

老师他们暂且不提,但是我们三个完全跟三角没关系啊我说!

 

914L = =

樱花酱,一激动连一乐的口癖都出来了

 

915L = =

S酱你有注意到你实力卖了一波K老师吗……

 

916L = =

啊樱花酱出现我才发现,我该去吃午饭了诶……

闭服更新已经开始了,今天午休不能刷本了呢→_→

 

917L = =

樱花酱,今天K老师来上班了吗……

 

918L = =

呃,大家都好像忘记这件事了呢,K老师还好吗?

 

919L 飞扬的樱花

눈_눈

老师没有来呢……早上明明有跟我通电话说会过来,结果电话打到一半被O叔抢走了说今天他代替K老师来盯着我们

什么嘛他急匆匆赶到学校看到我们都没迟到有认真上课,就又丢下一句他要回去照顾老师就急匆匆又跑走了……

完全搞不懂O叔在想什么

 

920L =-=

O叔,大概只是为了让K老师放心?

 

921L = =

面具大大:笨kk放心好了!我可是有认真完成任务的哦!三个小兔崽子都有去上学你就不要担心啦!

 

922L = =

LS这波cos我觉得可以给满分不怕骄傲

 

923L = =

樱花酱,K老师不来的话,对一乐弟弟的学习进度会有影响吗!(你和番茄君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啦……

 

924L = =

不过K老师眼睛那个情况,还是休息一阵会比较好吧

 

925L 飞扬的樱花

不会有问题的啦,K老师大部分时间还是担当班导职责的,对我们平时的课程影响不大,一乐那边我和番茄会注意的

不过,现在确实是一乐那边,让我有点伤脑筋啊……

 

926L = =

诶诶诶诶一乐小天使发生了什么吗Σ( °△°|||)︴ 

 

927L = =

说起来平常都会跟着樱花酱一起冒头的一乐弟弟和番茄君,今天毫无动静呢Σ(っ°Д°;)っ 

 

928L = =

发生了什么吗樱花酱?

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地方吗……

 

929L 飞扬的樱花

没有那么严重啦!

只是一乐那家伙午休看了PV之后突然抱着番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我们吓了一跳

估计是有点想爸妈了,一乐的爸妈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这次又是一两个月没见面了

说实话一乐那张脸平时还是非常阳光帅气的,但是哭起来真丑啊(手动再见

番茄居然还能有耐心递纸巾帮他擦眼泪,好了不要秀了我承认你们是真爱了……

安慰了他好一会儿以为哭过了就没事了,结果我跟番茄一个没注意,他转身就抽抽噎噎地给伯母打了个电话嘤嘤嘤地说想他们了

把伯母吓坏了以为出什么事了呢_(:з)∠)_

还好番茄立刻就把电话接了过去,否则伯母那个急性子可能立刻就买飞机票回来了ORZ

果然还是番茄比较靠谱……

 

930 L = =

樱花酱一脸的嫌弃啊2333

 

931L 九哥奉命镇楼

吓我一跳还以为一上来就出什么事了呢……

想爸妈想到抱着番茄哭的一乐弟弟,so~~~~可爱!

 

932L = =

噗……

樱花酱你难道是担心一乐弟弟眼睛哭肿了下午上课会很尴尬吗?真是操心啊

 

933L = =

说不定是一乐弟弟依旧抱着番茄哭得停不下来……

樱花酱担心要上课了他都止不住眼泪呢

 

934L = =

你们吐艳,不要欺负我一乐小天使啦233

这个年纪的孩子,常年和父母分隔两地的话真的会很容易感到孤单的呀

一乐小天使虽然有番茄和樱花陪着,但是想父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935L 飞扬的樱花

其实番茄对付一乐还是很有一套的,我们原本眼神交流等一乐哭得差不多了,让番茄出马搞定他,然后我来负责解决他哭肿的眼睛相关事宜,话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是医学生了阿喂!

不过事情又有了新进展……

虽然番茄成功劝说了伯母冷静下来,但是电话旁边的伯父听到儿子居然想自己想到哭了,立刻就炸裂了,分分钟定了后天的机票,准备明天闪电式搞定所有相关事宜,后天先飞回来再说……

问题是,如果一乐爸爸真的准备丢下手头的工作自由放飞,那么接摊子的那个倒霉人,估计就得是番茄他爹了……

 

tbc.


那些说土哥是因为半夜看讨论嚎啕出声把卡33吵醒的人,圈圈面具看着你们哟~

评论(83)
热度(4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