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青榕

一棵青榕树的存文地。hy倾向带卡柱斑,但少年组倔强地吃着【清水无差】,意思是我只写清水无差……没有肉,不开车,已经是条咸鱼了

【聊天灌水2号楼】今天的我们仍未知道二代目建分手谷雕像的时候心里在想啥(14)

今天还算是粗长……

想了一下不能这么欺负富岳爸爸2333



935L 飞扬的樱花

其实番茄对付一乐还是很有一套的,我们原本眼神交流等一乐哭得差不多了,让番茄出马搞定他,然后我来负责解决他哭肿的眼睛相关事宜,话说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是医学生了阿喂!

不过事情又有了新进展……

虽然番茄成功劝说了伯母冷静下来,但是电话旁边的伯父听到儿子居然想自己想到哭了,立刻就炸裂了,分分钟定了后天的机票,准备明天闪电式搞定所有相关事宜,后天先飞回来再说……

问题是,如果一乐爸爸真的准备丢下手头的工作自由放飞,那么接摊子的那个倒霉人,估计就得是番茄他爹了……

 

936L = =

Wait……

你们这群人,关系有点混乱啊我说……

 

937L = =

番茄他爹,和一乐他爹是同事?

 

938L = =

哦所以这样番茄和一乐才是幼驯染的吗……

 

939L = =

等等你们重点不对吧!

心疼一下番茄爹好不好啦!

 

940L = =

番茄爹一脸懵逼就被甩了个巨大的摊子啊……

 

941L = =

这简直是祸从天上来……

 

942L 白女神舔舔

就没有人关心一下,番茄他爹也很久没见儿子了吗→_→

 

943L = =

番茄爹茫然脸:发生了什么?

 

944L = =

理性讨论,如果番茄也想爹妈想到抱着一乐哭,番茄他爹会不会也分分钟炸裂

 

945L = =

LS你别这样,我想象不到番茄抱着一乐哭的画面ORZ

 

946L =-=

我觉得番茄爹会炸裂:卧槽儿砸你抱着谁!

 

94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对番茄爹好一点啊喂!

 

948L 飞扬的樱花

啊,诸位……

不用担心也不必心疼了

又一次最新消息,一乐他爹啊,订完了机票之后,蹬蹬蹬跑去找到番茄他爹,说:“F桑呀!我儿子想我都想哭啦!想想你也有那么久没见番茄了吧,番茄一定也很想你的!你们夫妇,和我们一起回去探个亲吧!”

然后没等番茄他爹有什么表示,就把番茄爹妈的机票一起订掉了……

很好,这个周末,一乐的爹妈和番茄的爹妈要一起回来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两个主事人一起撂摊子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

真心希望这是最后一个新消息了……【手动再见

 

949L = =

番茄爹始终一脸懵逼……

 

950L = =

不管怎么说,能见儿砸了总是件好事吧!

 

951L = =

恭喜茄爹?

 

952L = =

心疼一乐爹和番茄爹的下属们……

 

953L =-=

跑去炫耀儿砸想自己想哭了的一乐爸爸,有点可爱啊hhhhhhhhhh

 

954L = =

我想知道番茄爹,现在到底知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955L = =

我想应该,还是不知道的吧(扶额

 

956L =0=

茄爹:发生了什么?算了回家看儿砸吧!

 

957L 实力推图

诶我说你们!没有看团扇家又出新公告了吗!

 

958L = =

哟推图哥!

 

959L = =

哦对本来是说今天才放PV和新活动预告的,结果PV抢先偷跑了给了当胸一刀大家都忘了公告的事情了

 

960L = =

呜呜呜呜呜是三年后的三人组新卡面!

鸣人君的运动服更新啦!

 

961L = =

哈哈哈哈哈哈运动服更新了什么鬼啦!

 

962L =-=

都过了三年了为什么还是运动服这个才是关键吧!

 

963L = =

鸣人弟弟长开了不少的感觉呢!那种意气风发的少年感炒鸡棒!

 

937L = =

图透来了来了!

[图片.jpg]

 

938L = =

嗷嗷嗷橙黑色运动服意外好看啊!!!

 

939L = =

原谅我还是欣赏不来运动服……

 

940L = =

鸣人对运动服的爱先不提……

大蛇丸巨巨你的审美坏掉了吗!

为什么佐助的衣服辣么丑!

 

941L = =

其实是团扇家美工的审美坏掉了吧……

 

942L = =

说不定人家就是为了做和风?但是这个大敞口……佐助你真的不冷吗ORZ

 

943L =-=

咳,还挺色气的……

 

944L = =

大敞口配麻绳腰带,原谅我不懂时尚……

 

945L = =

你们关注一下唯一的姑娘好不好啦!樱妹妹的装扮就很正常啊!短发看上去很飒爽呢!半截黑手套也好看!

 

946L 白女神舔舔

就是比起英姿勃发的15鸣和冷淡嘲讽的15助,15樱看上去,表情好凶啊_(:з)∠)_

 

947L = =

可能,因为那是个马上要动手揍人的待机动作吧(bushi

 

948L = =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不能给鸣人换身衣服啊!

 

949L = =

换了呀!只是还是运动服而已……

 

950L = =

我宁愿佐助还是小时候那身衣服的放大版ORZ

这身太丑,我不承认……

 

951L = =

拍LS肩,带上滤镜去看……

其实也还是挺丑的_(:з)∠)_

 

952L = =

我觉得佐助皮肤辣么白,大敞口也不是不能接受啊

虽然麻绳真的很显腰粗ORZ

 

953L 四代一生推

你们不要只关注这个啊!

新活动!!!新活动通告也出了!

果然如面具大大的一眼真爱!

新活动的SP卡,是水门班啊【来人啊我要窒息了!

 

954L = =

四代厨GN被炸出来了

 

955L = =

团子卡可爱呜呜呜呜呜呜

 

956L = =

软软的白毛,看上去瘦瘦小小的一团嗷呜!

 

957L = =

可是为什么,团子卡也要戴面罩……

 

958L =0=

天真,难道团扇家会知道仔卡长什么样吗?

 

959L = =

六代目,可是个连影岩上的大头都有面罩的谜之存在啊……

 

960L = =

小时候的带土也太可爱了吧我说!

完全就是个阳光少年啊!

 

961L = =

琳妹妹也好萌!

天使一样的软萌系妹子啊!跟樱酱走的是不同路线呢

 

962L = =

LS你是在黑我樱姑娘吗……

 

963L =0=

不不不我觉得只是在说琳酱是个纯奶妈,而樱酱是暴力奶吧……

 

964L = =

翻下一页啊你们!

单人的四代!帅裂苍穹!

 

965L =-=

瞬间get到了四代厨姑娘炸裂的原因

卧槽绿马甲为什么也能那么帅啊这不科学!!!

 

966L = =

四代大人舔舔舔!太帅气了嗷!

 

967L = =

我倒是觉得绿马甲还是不太好看啊_(:з)∠)_

如果是御神袍paro的四代,绝对会更帅的啦!

 

968L = =

土哥还没“死”的时期……四代应该还没来得及当上火影?

 

969L = =

是啊……四代是在三战结束后继任的……

 

970L 四代一生推

噫!舔屏的时候不要跑偏认真舔屏!

我已经准备好为了四代大人献上钱包!

 

971L = =

我很好奇面具大大现在在干嘛……别说这楼他没出现了

隔壁版他自己的楼也没任何动静

 

972L = =

面具大大不是去照顾稻草人君了么……

 

973L = =

嗯可能确实还没来得及看到公告?

或者看到了也没好意思在稻草人君面前放飞对卡卡西的热爱?

 

974L = =

听上去好像是某种微妙的修罗场啊我说……

 

975L = =

面具大大不是经常在楼里放飞对卡卡西的痴情(x)吗

而且稻草人君好像也在那楼里来着……

 

976L 飞扬的樱花

说不定现在正在抱着手机上的仔卡图哭泣吧(冷漠

 

977L = =

樱花酱?

你为什么还不去上课???

 

978L = =

是啊这个时间,不应该上课吗?

 

979L 飞扬的樱花

下午的这门课程我之前就修完了……

其实番茄本来也应该提前修完了的,不过他先前有半年的时间跟他师父去了别的学校做交换生,所以就拉下了课程,现在陪一乐去上课了。

因为还没放学所以我还不能离校,其他熟悉的同学也都在上课没人能搭理我,所以我就到图书馆来摸鱼了

 

980L = =

樱花酱不愧是学霸啊!

 

981L = =

学霸巨巨求抱大腿蹭欧气!保佑我这学期不挂科!

 

982L = =

原来S君还有做过交换生?我以为他们俩一直形影不离的呢

 

983L = =

对哦樱花酱你们三个是从小就认识吗?

这个应该可以8不要紧吧

 

984L 飞扬的樱花

我的话,跟他们是从小学开始认识的?

因为正好是同班,那个时候和好朋友被分到了不同班,新班级里又一个人都不认识还有点害怕,一乐就牵着番茄的手过来跟我打招呼了

那个时候他们就很要好了,听说是从小就一起长大的

不过一乐跟我打招呼时候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感觉好像我麻麻哦!”

从那个瞬间起我就知道,这家伙是个白痴了_(:з)∠)_

 

98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像我妈……

这什么奇怪的招呼啦!

樱花酱你没有揍他吗?

 

986L = =

这个第一印象是不是有点差啊我说……

 

987L = =

其实对一乐来说,这估计是一句夸奖?

虽然换了谁都不会开心的吧

 

988L 飞扬的樱花

我没揍他,说实话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不过番茄立刻就敲了一下他的头说不可以这么跟人打招呼……

然后一乐就泪眼汪汪地跟我道歉了(说实话小时候的一乐长得挺可爱的所以我立刻就原谅了他……

之后他们就邀请我上课一起坐,接着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不过说到番茄的交换生生活,也正是到这个时间,我才发现这俩的关系真是好到超乎我的想象啊ORZ

可能正是因为从小到大一直没有分开过,当番茄说他要跟一乐分开去当交换生的时候,一乐的反应简直是超乎预料的大呢……

 

989L = =

泪眼汪汪的小一乐!

我的天简直是世界的正义!

 

990L - -

樱花酱不要停在这个地方继续八啊!

 

991L = =

诶诶难道发生了什么说出来会有生命危险(不)的事情嘛?

 

992L =0=

樱花酱还可以继续八吗?

好想听后续啊!

 

993L = =

如果不合适的话不说也没关系……

安全最重要_(:з)∠)_

 

994L 飞扬的樱花

应该不要紧吧……

我今天放学会立刻离校回家,反正周末伯父伯母们回来了,番茄应该也没空找我麻烦了?

一乐从来都觉得没什么不能说的……

嗯,这样讲吧,番茄要做交换生的事情其实是深思熟虑过了的,但是提出的时候确实有点突然,一乐就很不能接受,主要是番茄交换的学校在隔壁市,所以这半年他们很可能都没有机会见面了,一乐就各种想办法围追堵截番茄,比如在番茄回家的路上追在他屁股后面念叨,或者在上厕所的时候突然从门上方冒出来阴测测地喊着番茄的名字……

但是就算一乐这么努力了(虽然方向不怎么对就是了),番茄还是没能同意取消交换生的计划。

番茄这个人啊,平时对一乐还是比较顺着的,但是他其实是个打定了主意就不会更改的人,所以最后番茄还是走了。

一乐就像是被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好一阵……我怕他这样会出事,就和一乐几个其他的朋友商量了一下,由他们去劝说安慰

但是不知道那几位仁兄到底说了什么,在安慰过之后,一乐突然间振奋了起来(虽然方向还是不太对)

他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开始奋发向上,然后抓着我的手臂说:“S酱!我想通了!虽然S那家伙受人教唆离开了我们!但他永远是我的朋友!我一定会把他夺回来的!”

我:“哦?加油,你开心就好……”【冷漠.jpg

 

995L = =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一乐弟弟身上都充斥着我说不清楚的槽点

但是又总是非常可爱呢!

 

996L = =

估计是,实在太富有青春气息了吧

 

997L = =

上次手机没收事件就说了!

一乐弟弟他啊,是活在一个少年漫的世界里吧!

 

998L =0=

高兴一点啊樱花酱!

至少他开始奋发向上了呢……

 

999L 九哥奉命镇楼

虽然方向不怎么对就是了23333

 

1000L = =

你们不要嘲小天使啊!

小天使那时候也就是中二年纪吧,中二一点又怎么了!

明明很可爱嘛hhhhhhhhhhhhhhh

 

1001L 飞扬的樱花

反正当时我想的就是,让他有个努力的目标,说不定就不会想太多了,所以也就抱着一种鼓励的心态让他加油

接着很快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们通常都是以三人小组进行课题的,少了一个番茄之后,学校就让一个新来的转校生临时加入了我们组

转校生,就叫他毒舌君吧,毒舌君因为一些可以被称作为社交障碍的毛病不太会与人相处,所以很不会看气氛,讲话有的时候讨厌到让人想捏拳头的地步

我们这个临时小组的第一次见面,实在是尴尬到无以复加的程度(ps.当然后来大家的关系也慢慢好起来了)

那次是学校老师先领着毒舌君来教室跟我们见面,然后毒舌君开口就是:“啊……自我介绍一下,我是XX,是顶替S君位置的人,那么就好好相处吧,蠢货,丑女。”

那一瞬间,我终于明白了老师先前说的他不会与人相处是什么意思,然并卵,我还是好想打人,只是还没有等我动手,一乐就猛地冲了上去给了他一个头槌。

当时的我心里想的是:啊!不愧是我可靠的发小还知道要维护我身为少女的尊严!

一乐就捂着额头站起来,特别凶地指着毒舌君说:“说什么要代替S,没有人能顶替S的位置!你比起S差太远了!”

我:……哦,原来你是为了这个生气啊(冷漠.jpg

 

1002L 呵呵

啊……弟弟他真是给各位添麻烦了_(:з)∠)_

但是在认识了一乐君和樱花酱之后,那孩子现在,才开始渐渐学会正常的生活和思考方式了呢……这一点,我是必须要向两位表达谢意的

 

1003L = =

一乐弟弟,冲冠一怒为番茄啊

 

1004L = =

揉揉樱花酱,不要生气……樱花妹妹你最可爱了!

 

1005L = =

发现了呵呵哥……

毒舌君,是呵呵哥的弟弟吗!

 

1006L = =

这个楼里的固马们,被以一种奇妙的糖葫芦串的形式,串在了一起啊

 

1007L = =

总有一种万一哪天掉了马,仔细一看大家都是熟人的悲伤即视感呢

 

1008L 四代一生推

不算我

 

1009L 白女神舔舔

也不算我

 

1010L 九哥奉命镇楼

也不要算我啊!


tbc.

评论(79)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青榕 | Powered by LOFTER